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3:13:43|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 最近又覺得腦子常常閃過一些想法 可是等到做到電腦前想要紀錄下來 偏生怎麼都想不起來  看來真的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提到要出門玩  也是想不出來要到哪裡去玩   出門太遠的  狠累!  (已經夠累的啦)  出門近一點的  最近下雨 天氣又冷到暴  也提不起興趣
深深感覺CITY這邊惱人的事務  影響了我的心理與身理健康

結果讓小豬幫我修改我的反駁意見  他老兄還是使出一個  拖字訣~~~~~~~~   拖到今天都還沒幫我弄完   昨天晚上卻守在電腦前  看著被我不小心刪除的 慾望師奶
早上告訴我他已經修改完 E給我了   剛剛看了信箱 還是沒有阿~~~~~~~~~~~~~~
這個人的拖功 非常了得 ~~~  每回我公婆有事情需要我們幫忙 都直接找我不找他們兒子
沒辦法 這個人的紀錄不少  最糟的應屬上回  把他爸媽班機到達的時間記錯  讓他媽狠狠的在冷風中等了他一個小時  也因為這樣才有著我們車被人撞  結果保險還不理賠 的悲慘過往


大眼睛最近皮膚乾到不行  東抓抓西抓抓  很可憐
本來一直是擦 AVEENO BABY CREAM    現在更要混上 AQUAPHER才有作用
睡著後我還必須 再幫他擦個一兩回  早上才不會又乾乾乾
房間已經開了兩台的增濕器   外加電風扇導流  連我都還覺得乾燥不已  其實外頭下著大雨 裡頭乾乾~~~~~ (因為吹暖氣又不能開窗) 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每次看新聞有關經濟的議題 依舊是不樂觀  昨天灣區這邊有車廠的車子被人蓄意刮傷
損失不少 我想車廠應該有保險  開名貴車的車主恐怕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車子了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usty
這裡也是很乾~
@@
我妹才來兩天 整天都在擦乳液 哈哈
2008-12-20 08:01:20
小寶他娘
我們是最近才增加一台增濕器給酷酷掃的小寶哩
雖然平時一直都有覺得開暖氣很乾
不過不到小寶不舒服
老爺也是一直拖著

怎麼經濟會糟成這樣
大家都要精打細算過日子
真感嘆小寶生不逢時
早幾年出生的話就可以愛買什麼就買什麼
先祝你們全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喔
健康最重要
要好好照顧身体喔
2008-12-21 22: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