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6:45:33|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家機關工作雖然比較沒有經濟風暴上的壓力 (大CITY除外) (SF 跟OAKLAND都說會裁員了) 但是每日必須負責的事務 相對要比較繁雜

除了要應付並且教導 完全沒有概念的地主外  我最大的頭痛就是來自 目前的爛老闆


除了本市的 [老大]之外  幾乎沒有人喜歡我目前的老闆
他為人小氣不說還喜歡貪小便宜到別人身上  不做事 卻每每裝得很忙  還要將功勞說成是他的
有過錯卻都推給別人

我一直不想要讓他做我的考績  可是人士部一直逼他  果其不然 他把他自己沒有做的部分都推城是我的過錯   把別人抱怨他的內容都說成是在抱怨我
更糟糕的是 居然拿我去休產假來做文章
他說我   來工作沒多久就去生小孩 之後休了好一段時間的產假   回來上班後 就再休了第二次的假期

我當初申請這個職位時 並沒有懷孕  等接到通知要聘請我時 我已經懷孕了  不能說我懷孕就拒絕聘請吧   不過中間也經過了五個月阿
產假我才休了 兩個半月  比起法定的時間要少很多  回來上班後 隔了一年 我才又休了兩個星期的假期   怎麼說都覺得他是故意把我的時間寫錯並且運用很多不善的形容詞

當天準備要跟我做考績時 已經四點半了 我極不願意卻也無法拒絕 果然最後結束的時間超過五點 我差點來不及去接大眼睛

他深知我一定會對他評的考績有意見 故意選在快下班的時候  開頭還給我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什麼不要抗拒這些意見啦 這些主要都是要幫助我能夠增加我的工作能力啦 他多希望以前他的上司也能夠對他有同樣的過程 這樣他可以成長更迅速....  狗屁!

他完全沒有寫到 他要如何幫助我增加我的專業知識 改進我的工作能力   一昧都在把他自己的過錯推到我身上 最後
他還要我在上面簽名  雖然我當下就表明不願意簽  他指著下頭一行字  
我簽了並不代表我同意他的觀點  為求早點下班我只好簽了
但在去複印的同時 我詢問了公司的歐巴桑   歐巴桑經驗老到 馬上給我立可白 讓我把簽名擦掉 並告訴我雖然我不一定同意這些意見 但是不要簽
無奈  死安東尼先生最後還是沒有經過我簽名就把他該死的意見交給了人事部

所以現在我只能夠針對他寫的那些不入流的意見  一一提出我的反駁
最重要的是  我認為他對我有偏見   光是看那些對於休產假的評論就夠對他提出抗告了

雖然如此 這幾天光是修改要回應他的文章就讓我跟小豬忙得不行
小豬還說我們這邊怎麼這麼多 "角力"   是阿~~~~~   公務員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有一份穩定的環境!     如果誰犯到我的頭上 當然要趕快滅火
否則要是有下一波的裁員   安東尼先生肯定會運用他的勢力 把我們除掉  他好去選那些乖乖牌~~~ 隨他摧殘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寶他娘
哎,辛苦了
加油
2008-12-21 22:4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