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1:05: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女孩
闖進我的生活圈
或許 是開朗的笑聲把我叫醒
要我跟著她走
又是一樣的在心理默念著 .. 你有那本事嗎 ?





又摔倒了
但她卻沒在旁看著我摔倒
反而把我扶起來 只是笑笑的說: 下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阿

挖勒...................
換做是別人 可能會覺得 這個人好愛耍醜









看著歷史訊息 
我知道我沒有想太多
中間太多的尷尬.. 太多的不同
我不喜歡對在意的人裝傻
更不喜歡裝傻
找不到話題就匆忙下限...
對阿 ? 輪到我在逃避
明明一大堆的勇氣說了一堆話

結果最後還不是
摸摸頭 .. 該閃人了
每次都這樣









不是不在意
我不怕距離了 那都是廢話了
我可以帶著誰去玩 我可以讓其他人開心

只是對著妳
好像已經知道
該放的我以為我放了



我以為

台長: 零捌肆貳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