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9:00: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妳電話









講到一半









直接被人打頭 .....
無言 電話掉到地上
酷 ...









我慘了
又不能當朋友了 ...









幸好沒忘記
討厭被掛電話
討厭電話說到一半 .. 有人插話 ..









簡訊道歉不回了 ...
該死 小心翼翼
還是出錯
 
 
 
 
 
 
 
 
 
我到底怎麼了 ...
禮物才收集三百多而以
她的生日都快到了  
說好要給一個神秘的禮物的 
腳都起水泡了 ..  發燒也過頭了
還是一樣   
 
 
 
剩下一個月多
那是她18歲的生日禮物
19歲就不能過    
也來不及送了
等她20 ??   那時候她會記得我嗎
 
 
 
 
好累..  
感動好像只有男朋友這個身分才行
好久沒開他的文章
開了之後     看到抖大的文字 那是感動
她說自行只要放大改色就表示那是真的感動     
 
 
 
 
立刻關掉  我不曉得當時的心態 ... 
但心理卻有種難過的感覺  呵
還記得當時為了不想讓她覺得沒有她我又會喝酒之類的
還把給跟我一起從小到大的朋友的文章
打的很像感情 ..   從沒想過那會讓她的反彈那麼大 甚至不作朋友了
多想說   四分之三的心    是我一個好朋友 15年的鄰居說的   
她董嗎 她信嗎 !?!?  
 
 
 
 
 
 
不重要了
 
 
 
 
 
 
 
 
 
 
 
 
 
 
 
 
 
 
 
 
 
 
發燒39度    
=   =    醫生說 住院吧 ...    
我卻跟老爸說 我還有事沒做完 ..  
燒到秀鬥 ...   
 

台長: 零捌肆貳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