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3:23: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還離不開 ..
一年了
就快了
朋友要我別再固執了
我說 我真的真的不愛了
但為什麼還是要做回朋友
對我來說 那已經沒有任何意思












看著她的文章
又看見了讓我罪惡感難以抹去的字
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讓妳一個人

看見那男生的網誌
好想跟他說

她要的其實只要你在旁邊罷了
文章只能讓她希望 ..
做不到又是失望 又是遺憾收場









同樣是巨蟹座
我怎可能不懂她要的 她希望 她要她愛的人懂得 ..
只能怪我猶豫太多 實現太少
回味一次 痛一次 等到我慢慢不再痛了
她也會恢復 再次拿出愛人的勇氣









我不知道該不該打出來
或許她用心過
但被傷過之後
就不會再那麼認真
就像我與她第二次在一起
感覺的出來 看的出來 懂得

她已經不敢在那麼放逐自己的愛









我不是不想承認
她的愛不再完整
畢竟我懂曾有過的是我造成的









火車上
回憶的畫面
我不能忍受自己被憐憫
我不能忍受自己的無能
我不能忍受自己已失去

但我擁有過一次珍愛
但我擁有過數次疼惜
但我擁有過唯一的妳









咖啡多苦澀
當她已經離開
每天買杯咖啡
我已經習慣愛已離去之後得品嘗的苦

或許 ..
我沒有放下 是因為 習慣還沒有變



還是會再固定的時間開電腦 等待著
還是會再走過的空間坐下來 聽倒帶
還是會偶而走來妳我的原點 佇立著









安全感是什麼


或許當我愛了之後就真的什麼都懂了

只是希望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言語

感覺的到
自己的愛不會是白費
自己的付出不會空白
偶而的陪伴是愛加溫
約會的存在有了味道

傾聽的不只是言語上的
心理那些或許也得備受看中









好希望有些美麗我能擁有
夜景多美 我該珍惜 我該感恩
或許不管我看了幾年
有些人卻一次也沒見過 ..









醫院裡的味道
不好受 ..
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這裡是完整的





全因我的自由 妳的承受









1/13號 我能約妳出來嗎 ?
是那天我想說的 ..

但妳要考試 我也在醫院了 ..


一個人我真的只會說三次同樣的話
座朋友的話 最後第三次 謝謝妳的成全








終於聽懂妳說的 : 不想約了 每次約都是未知數 ..


一個人我真的只會說三次同樣的話









這是第二次 .. 約不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 = = 我好弱 功力變差
第三次 或許我會很珍惜 也或許又要等一年
也可能 不會再說
恩 ....









如果 ...
她會跟從前那樣 常常約
我一定會答應
但現在真的不可能了 .. 呵
我是真的很遺憾 對自己說聲抱歉
不會再對她說 預約了 ..









如果真的有那麼再問一次
我一定會 學習座火車
然後衝那麼一次
不在猶豫
不必再怕著 猶豫著
我是我 我沒有做任何虧心事 ..









只是一個我好久沒見的朋友
願意點頭 答應這麼一個我 ..
只是一個願意帶著我的朋友
願意開口 忘記我給過的未知數
 
 
 
 
 
 
 
 
 
 
 
 
 
 
 
 
 
 
 
 
 
 
看! 有彩虹   
雨過之後就是天晴   .. 
笑一個     我走了  ..

台長: 零捌肆貳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