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1:15:31| 人氣1,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friends~~~這種什麼都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要一次介紹兩個、因為我們是兄弟嘛!倫跟帆,這次換你們出場了。

倫跟帆也是同學,我一直很高興認識他們,我們會一起打牌、玩線上遊戲,閒談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互相吐嘈、互相鼓勵,也聊著未來與夢想。不管是生活上的,課業上的問題,都會彼此幫忙。

他們都有女朋友了,幸福的很,我們常一起行動。去年跑到陽明山夜觀火星,還有去看大溪的國慶煙火,大家騎著車就跑去了。一起考汽車駕照,生日的時候約出來互請,跟他們在一起,好像可以忘掉很多東西。

當然他們也知道我的身份,

是在一次我生日的時候,

他們硬逼我說的……,


「……。」

「…………。」


總之呢,每次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自己也會感染那種氣氛。真的很謝謝他們,因為我常當他們的電燈泡,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他們的女朋友也都是好人!我常常覺得,因為有他們在身邊,生活添加了許多快樂。


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

或許什麼都不必說,

謝謝他們囉!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friends~~~唉刀子嘴豆腐心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friends~~~超元氣可愛大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