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7:51:13|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身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要回答一個人的問題,是的!亞咪啊,就是妳喔!舉手一下讓大家看看。

呵!謝謝妳的關心。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喜歡一個人,然後,放手?如果是我,一定會忍不住想靠近他,想跟對方在一起……。」妳看著我的眼神中,帶點心疼,又有點疑惑。當時,我一時也不知該說什麼,只是微笑。現在,我告訴妳答案。


我承認,我從來,就沒有心甘情願,

離開過自己喜歡的人,

我只是逼自己放棄而已。


有些事情,有可能;有些事情,不可能。這一點我倒還蠻清楚的。就好像有人,從來就不認為同性也可以相愛一般。我總是,喜歡錯對象。

我從來就不覺得,有什麼理由,一個人「必須」或「一定」要愛另一個人。我有機會就儘量爭取,能付出多少就全力幫忙,當然是給對方需要的東西。然後,讓對方開心。只要如此,他不愛我就算了。

我並不是聖人,也會毫無道理的生氣,嫉妒,痛苦。這些負面情緒我都有,而且,我的佔有欲很重。我自私且恨不得對方只屬於我,我想,我可能有一點大男人吧!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滿矛盾的,愛一個人應該給對方自由的,可是我卻又因為對方不屬於我而難過,我的情緒商數是不是不高呀?

我,也會很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恨不得跟他貼在一起,呵!

我想感覺他的體溫,他的氣息,想要抱住對方。

想要讓他知道,我有多愛他。

可是,我知道他不會愛我。

所以,我站在原地……,

用已經模糊的視線看著他,

安靜的,不發一語,

不能讓他發現已經哽咽的語氣。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也只有自己和上天,知道我喜歡你……。

我常常忿恨的想,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放手的總是我,太不公平了。

可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結果還不是頹然的低下頭,告訴自己別想了。

咬牙、握緊、不甘心的手指,

總有一天要放鬆……。


嗯,就是這樣,亞咪看到了嗎?


我好像還不夠成熟,有點幼稚……。

不過,或許已經比同年齡的人,

經歷更多。

台長: 湛紫之藍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同語 |
此分類下一篇:0. 025告白成功率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