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10:55:29|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過,你就這樣狠心丟下我走了

  你說要走,莪想挽留,話還沒說出口,你己遠走。伸出手想留住什麽,只有冷風吹過手指!木木的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逐漸的縮小出莪的視線…
  
  你就這樣走了,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淚在眼裏打轉,心在痛苦中煎熬!淚湧出眼眶,心在滴血!-
  
  禰就這樣走了,帶著莪的愛莪的思念,頭也不回的走了!不要莪,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站著哭,累了;座著哭,累了;靠著牆哭,也累了;遵下來抱抱自己,聆聽心碎的聲音,一片一片的在凋零!憂傷一層一層的漫延,擴散!-
  
  終于倒下終于熬不住倒下了…-
  
  倒在自己以堅不可催,可以長久到老的愛情裏!-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愛昧纏綿;曾經的海枯石爛,曾經的不離不棄;都在你走之後換化爲了“曾經”,換化爲烏有;換化爲莪的傷痛…-
  
  你說沒你也要去生活,試著一個人過。相愛的我們原來就是一個錯,離開不是你的過,都是愛情惹的貨…放開才是解脫…-
  
  放開了手讓著你走,既然相愛不能相守,又何必再爲你愁愁愁…-
  
  你走了,結束了!-
  
  你走了,心死了!-
  
  你走了,這段情有了結局了…-
  
  我該試著一個人去生活,努力的去忘掉你給的傷痛。-
  
  但願你我的回憶裏能多一份浪漫,少一份彼此的傷痛…畢竟我們真的愛過…-
  
  如果有一天你我還能再見,請你不要假裝看不見我,因爲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還有我一直想對你說的:我不恨你!-
  
  你走了以後明白了很多~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不如讓一個人快樂!愛一個人不是要她過得幸福快樂嗎?既然我給不了你幸福,就該放手讓你去尋找你的幸福…-
  
  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謝謝你讓我深深愛過你…-
  
  祝你幸福-
  
  -最後只希望你照顧好自己我會記得你的好的

台長: 大號機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