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23:52: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 好像還蠻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亮一直想念著星星☆.月亮不知道星星最近過的好嗎?月亮一直想著星星有沒有吃的飽穿的暖 別累壞了身體喔.^_^ 祝妳情人節快樂 □□上」

這是情人節收到的簡訊!
看到時,先是震驚~再是沉默~接著苦笑...
怎麼會是你傳的
你在情人節這天傳這個給我
要暗喻什麼嗎?

一個以前的大學同學...
是很好的朋友...
我考上台大後 來看過我
把他當作好朋友

本來很想傳回去
其實要傳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想證實吧~~
想證實他在開玩笑
因為 如果他是認真的
我便會心存芥蒂...
會想跟他保持距離

他很有勇氣
如果這算表白的話!!
本來想打給他 跟他說
"幹嘛呀...傳那什麼東西呀..笑死我了..哇哈哈..."
可是 他如果是鼓起勇氣才傳的
被我這樣一笑 去自殺怎麼辦?@@~不行不行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可是 如果他以為我也在暗示他我接受
@@~ 不行不行
還是裝傻吧!
假裝沒收到 假裝手機壞了
推到中華電信身上
還是當個好朋友較自然

不過...心裡覺得
接到這種簡訊 蠻爽的~
被愛 感覺不錯..嗯嗯

台長: 竹優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