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8:30: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你做的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日本至今,其實一直都很忙,
新買的手機,真的沒有空仔細去看說明書,
所以就一直處於只會震動的狀況下,也因此漏接了很多電話!

下午回到宿舍,洗完澡,看到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都是C打的吧!
但是又撥不回去,只好作罷!

半小時後,C上網,馬上丟了我一個哭臉!
他說,他作夢,夢到我死了!
他好緊張,又找不到我,好害怕好害怕;
一直問我好不好;

C說,雖然聽人家說,夢到親人死掉,表示有好事,因為夢是反的;
但是還是害怕……

呵~我很好阿!除了課業繁重之外,我還挺好的!

只是,會不會這個夢在透漏著什麼訊息呢?
也許是心慢慢的要死了……

台長: 竹優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