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3:1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就會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之後,就開始聽了一些我從不會去聽的歌...
和你聊天...很多內容都是歌曲
我們聽的歌 都很像 喜歡的類型 也很類似
跟你去唱過幾次歌
你唱過的 回家之後
我都會抓下來~~
每每聽到 就會想到你
"死了都要愛"
"離人"
"終身美麗"
"聖誕結"

迷戀你像中了毒一樣
你留在黑板的字 我看了 居然眼淚會掉下來
2004年的第一秒
我最想遇見的 是你
常常想你
看到了你 卻不敢表現出我的感覺
MSN上 永遠都是靜靜的看著你
不敢主動丟你
想跟你說話 怕被你拒絕
校園裡碰到 永遠是冷冷的眼神注視著你
不敢讓你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因為
因為 我怕被拒絕吧~~
其實 我跟你 是沒有結果的
兩條平行線...??

為什麼我走入愛情的魔咒
愛我的人很多 我一個也不愛
我愛的人是你 你愛我不愛??

我想你...

台長: 竹優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