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8 11:30:2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2/17 大盤熱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實施了經理建議的鬧鐘擺設點
因為我就算手機設了5個鬧鐘
放在床邊的話一響了我就會把他按掉
導致......遲到

經理的提議是 把鬧鐘放遠~~~一點的地方
於是我就放在我的電視桌上
實施一個禮拜 目前還沒有遲到過內 顆顆

總之又是一個沒睡飽但死都要把自己挖起來的一天
到公司之後 把昨天買的鳳凰酥給我同事吃
結果他說熱量太高 而且他吃過了所以拒絕了我
是一種熱臉貼了冷屁股的港爵 (GUN)

之後又是一個做自己事情的節奏
逛FB的時候看到有寶可夢有更新
於是一打開 好多新怪阿~~~~
馬上分享給我同事 大家都在狂抓 因為隔壁有一棵櫻花樹
不知不覺就開了很多個新圖鑑 壓比~
然後玩到手機過燙 電力又不足 只好關掉 哈哈
因為時間也不知不覺地中午了 假奔~~~

昨天剛補完牙 醫生說崩很大塊的那顆要24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左下角因為也有補一顆蛀牙 所以我非常的害怕
只好 去711 買 皮蛋瘦肉粥 哈哈哈
怕下午會餓 所以買了三個關東煮 (蘿蔔 鴨血 豆腐)←一堆軟到爆的東西
結果我竟然有點吃不完 好飽

今天的午休我25分就起來了 一直聽到我手機在叫
原來是哥哥送我豬來了的拼圖 狂送
因為豬來了今天拼圖最後一天
哥哥因為不想再過關了所以把全部拼圖都送我
下午我就開始玩 我轉了超級久 因為每拚一次拼圖就會送體力跟錢
死都要拚到過關 結果我玩到手機又再度發燙 導致手機超LAG
不過最後我還是過關了 超難玩的
本來跟哥哥說要放棄了結果他叫我繼續玩 乾~ 後面都超貴是玩屁

我的手機今天一直處於電量永遠都無法充超過60的狀態 哈哈~~

而且今天喝了兩瓶牛奶 下午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了 超級痛
果然就拉肚子了QQ

終於等到下班了 但因為明天要補上班 所以毫無開心的港爵
晚上7點跟阿水 彥辰 哥哥 約好要去三重吃熱炒 慶祝阿水生日
這是阿水在結婚前的最後一次生日(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因為逢9 所以就是單純的吃個飯而已
在網路上查到這間大盤熱炒 想說兩個男生食量滿大的 應該很適合
前一天就訂位了

於是六點多我就出發了 快要騎到熱炒店的時候肚子又開始痛了
本來想說時間還夠的話想去家樂福拉個屎
但是已經40分了想說算了 車停一停看附近有沒有廁所可以借
結果我停好車要去找廁所的時候 看到彥辰也到了
他看到我 就用Line視訊打給我 (有事嗎~) 問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你自己 哈哈

之後哥哥也到了 看時間已經7點了 就先進去報到
點菜點菜 不知不覺點了11道 重點我們點了很多重複的主食 哈哈
老皮嫩肉(豆腐)~ 鐵板豆腐(豆腐)~  本來還在說 到底要吃多少豆腐的時候
上了蛤仔湯 乾~ 也放滿豆腐 為了看一下他是不是上錯湯 翻了一下確定裡面有蛤仔
然後彥辰點了蒜味鮮蚵 我也是在不知不覺中點了炸蚵仔 哈哈哈哈哈!!!!!!

重點來了 這次的壯丁 因為腸胃不適所以吃不多
大盤熱炒 還真的都超~大~盤 哈哈哈
桌子放了9道還10道菜就已經滿到不行了
所以我們剩的有點多 阿彌陀佛阿

結論是 蚵仔似乎有點不新鮮 鳳梨蝦球很大顆但都是皮
然後不知道是誰畫錯了 來了一盤無人認領的炒螺肉
不過老皮嫩肉還不錯吃 重點是醬好吃 (好像只有這道過關)
但我們還是鍾愛鮮定位 哈哈 下次還是吃回鮮定位好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外面聊天 順便去看看阿水的新車
然後彥辰就開始跳阿水結婚要跳的舞
結果他說他練比較熟的部分都是他不會出場的部分XD
害我有點期待了 想知道到底多壓軸

聊到一半我胃突然超級痛的 剛好彥辰也想拉屎 他晚點還要續攤
所以就各自回家了 好累阿~~~

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 因為講話一直燒聲 一直有痰還有鼻涕
可惡阿~~ 但我不想再復診 哈哈 想讓他自己復原

明天要上班 救命啊~~~~~~

台長: Meng Hua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嬌豔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2017-02-20 16:3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