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0:56: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師大公館啪啪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APPLE回來上班了
一整天都在打掃環境
因為他很有潔癖= =
我還被一隻死掉的老鼠嚇到
因為我要拿掃把 所以把廁所門關起來
一關發現後面躺著一隻老鼠= = 我嚇到
他還死不瞑目 有點可憐但是那是他自找的
因為不知道是哪隻老鼠這麼餓 把我們的老鼠藥都吃光
我都把他用膠帶黏起來了 還給我拖到倉庫去吃光欸
超誇張的 老鼠藥有這麼好吃喔 哈哈
總之我把他掃起來之後丟到鞋盒裡面 封起來 跟他咕掰
有夠阿密陀佛的= =

之後APPLE清後面 看到大蜘蛛 叫小齊來幫我們殺蜘蛛
天哪好犀利又悽涼的尖叫聲 哈哈哈
之後不知道幾點 終於完成了 有很乾淨的感覺可是我們也嚇壞了
六點APPLE下班了 我跟庭蓁一直在聊天
不知不覺也下班了 趙紫龍傳簡訊說要出發師大夜市
小黑說叫我等他一下因為他在八德路說要來找我再一起去萬華車站
之後出發萬華車站 小黑他騎在我前面 不見了
想說我慢慢騎 結果到車站 咦 沒人? 沒多久小黑到了
他說他被公車阻擋了他的去路 哈哈哈
沒多久趙紫龍 丸子 阿玲也到了
出發師大 感覺騎好久 到了 我們被趙紫龍唬
他沒打方向燈然後就轉進一個人行道
害的大家轉彎的弧度一個比一個還大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

停好車 先去吃牛魔王 原來他們要吃的是上次我沒吃到的那間
人超少的耶 找到位置就坐了 點牛排還有豬排
超好吃的 比貴族好吃多了 真的真的好吃耶 哈哈 開心
之後還喝了檸檬柳橙 好喝好喝
然後又騎到公館吃冰 吃完就去古亭捷運站等海綿
趙紫龍就先走了 因為他屎在滾 哈哈哈
之後等到海綿跟他朋友 他們說要去釣蝦
很好我也是屎在滾 所以我不奉陪了 哈哈哈
回到家 好累喔= = 不過很開心阿 哈哈哈

台長: Meng Hu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