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3:46:16|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2 晨唱好嗨瘋狂妙妙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早的我六點就起床了
原諒我昨晚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兩點半 = =

出發丸子家 七點就到了有點出乎意料
所以就先去買早餐 到丸子家看到蘇釗他們都到了
然後就一起出發去好樂迪了
那個交叉路口真的好恐怖喔= =
然後梅子跟小熊已經到了哈哈
最後我們在等親愛的阿水太太 哈哈哈
八點半進包廂 原諒我太早起腦袋不清楚
一直以為歡樂霸十點才有所以十點才開始唱= =

唱歌整個就很嗨 有些固定嗨歌沒有
今天有新嗨歌 妙妙妙 笑死我們大家
整個就是有喉嚨好乾又好累的感覺哈哈
這之間發生的所有大家知道就好哈哈
老實說我也有點忘了哈哈

於是我們唱了六個小時 離開好樂迪
一些人都回家了 可是因為我們要幫阿葳葳慶生
所以我們逼不得已要回學校 剩下我 丸子跟婷婷
然後我們去買了蛋糕 趕快飛奔到學校
遇到翌安 周大伯小過他們 還好老師還沒點名
趕快上去 發現阿葳葳沒來 聽說他回南部了= =
我們傻眼了哈哈哈哈哈(苦笑)
哇嗚看到趙紫龍新髮型 不錯阿這樣才對嘛!!!

然後今天小潘潘一直嗆我 我不開心所以我一直衝康他
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 你趕快撕下你的面具 你一定不是小潘潘
然後今天小過帶他女朋友一起來上課
趙紫龍 小潘潘跟陳躍升他們又開始玩猜拳輸的問問題的遊戲
趙紫龍輸了 要問老師說 老師你是不是少點了一個人(小過的女友)
笑死我了結果老師原本就知道那是他女朋友
所以結論就是趙紫龍被衝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老師也超賤的 說不抄重點的扣分 一直要檢查趙紫龍的
結果趙紫龍抄完了 老師說 我不看了我要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超傻眼的 我笑翻掉了XD

之後放學 我跟趙紫龍還有珮螢姊姊去後河堤
殺了好多蚊子酷斃了 叔叔的新品 冰沙 好喝欸
也喝了傳說中的檸檬水 原來是有味道的
還幫叔叔烤吐司 因為真的太忙 好好玩喔哈哈哈
看到花生醬啵啵啵的 好好吃的感覺 哈哈哈

之後八點多 該走了 跟趙紫龍他們一起走到後門
我就先走了 慢慢騎 40以下騎到西門才花20分鐘
我傻眼了哈哈哈哈= = 所以我就在遠傳前面坐了3個小時
我以為我默默的坐著就不會被發現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怎麼會怎麼會 = =

之後就回家了 全身都黏黏的臭臭的我要發瘋了!!!!!

台長: Meng Hua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AI DA SHIN
哈哈終於有新網誌了~我在家快無聊死了~
原來阿水變太太了~然怪會遲到~
大頭~我好了我要去吃乾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會節制~不然現在掉10公斤都白費了~~
2009-05-25 15:56:11
PAI DA SHIN
對了~
我跟你說~阿水很好~
不來看我就算了~電話也不接~
連嗆她的機會都不給我~
2009-05-25 15:57:34
微笑阿大
哈哈哈好欸吃乾杯:)
不會的你一定會有吃飽的時候XD

哈哈哈 他可能真的太累又太忙吧
你也知道他除了上班上課
其他的時間就是睡覺了哈哈哈
他不想做蕭薔阿XD
2009-05-28 17:0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