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1:18: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季比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校季比賽 真令人緊張

簡單的敘述就是 我們得到季軍

也就是所謂的第三名 ya! (小歡呼)

真的是太嗨了!! high !!



今天的成員有:

第一隊:楊楊、小木、茜茜
第二隊:大頭、蘇米、琪琪
第三隊:婷a、思皮、小文、阿罵
第四隊:惡魔、媽媽、綠茶

本來第一局 育達是包辦1,2,3名的
結果慢慢的一個一個被淘汰
直到最後進前柒強的我們第一和第二隊
也就是楊楊那一隊和我們那一隊
結果我一直擔任老鼠屎的職務 都沒破100
有兩次破100而已>< 不好意思阿~~><
但最後 我們還是有前三 我們第三 楊楊他們第一
超厲害的辣 我們到最後都很嗨 在舞台旁邊猛拍照

然後今天的主持人是蛤仔 他的頭狠帥 哈哈
然後他走到我們育達這一攤
他還記得他有去我們學校辦元衛覺醒的活動耶
然後比賽完 我們拿便當在舞台旁邊吃起來了
然後他就一直廣播說我們育達的在旁邊吃便當了 哈哈
超好笑的辣 我還躲到梁振寧後面 因為感覺有點丟臉><

然後今天我很不穩 但是我很肯定我可以投很好
但是投的時候就一直擦到鐵網 不然就是球下太慢
比柒局 輪到最後一台我才覺得很順 投了107芭 唉~

然後今天還有親友團 哈哈 謝謝你們押^^
阿桂和志偉 (雖然沒有看到我們比賽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阿桂 謝謝你們押)
浩呆 (從頭到尾都在陪我們 謝謝你押)
花倫 (也是從頭到尾都陪我們 謝謝你押)
胖胖 (打完撞球還來看我們比賽 謝謝押)
毛和娘豬 (從頭到尾一直陪著我們 娘豬之後也有跟我們一起去F1)

比賽完我們就去F1人氣餐坊吃東西 人太多了還要併桌 併了有6個桌子芭
然後我們根本就像是在聚餐 哈哈 媽媽還有幫我算塔羅牌 呵呵 滿準的
我覺得媽媽每次算我的都很準 哈哈 真開心 ^^

然後吃完我們又回哈日龍 玩到11點多才回家 然後回家後我們又去逛松青
買了一大堆東西 哈哈哈 琪琪和阿罵他們還在包壽司 很好吃內 呵呵

現在正是黃金時段呀!! (所謂的活躍時期*)

PIC 全體育達人*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