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6:24:26| 人氣1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8 西門三峽超級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本來要和梅子去西門找丸子
結果聽說西門在下雨
所以就想說等丸子下班去找梅子好了
可是我已經出門了哈哈所以就先去西門等丸子
到西門好早喔 我就先去找丸子 謝謝飲料:)
他們裡面的人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上次阿MON說拍到的那個照片 他說一直刪不掉
超恐怖的= = 我也看了那張照片 就白白的哈哈
可是刪不掉真的是有點怪怪的耶你要不要拿手機去收驚阿?

之後我就去到處亂逛 格子趣爆炸滿 沒看到喜歡的筆袋
就去亂走 走到玫瑰唱片去預購了五月天的DVD 噢真黑皮:D
然後去逛一逛 丸子打給我說他下班了我就走去他店
哈哈他在偷拍他們 每個都遮的跟什麼一樣XD

之後要去開封牽車 我跟丸子在講話 他走上面我走下面
結果我也沒注意 丸子也沒注意 走到一半丸子一轉頭發現
差一點點點點就要撞到電線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走路要看路嘛 XD

之後牽車前往板橋 下橋之後等梅子接我們
然後騎到一半阿罵打給我 我就約他一起去三峽
結果講電話講到一半 在一個岔路我發現有車子要往右邊開
我就催油門閃過他 結果發現紅燈 煞不住 衝到快中間哈哈
丸子跟梅子就說 大頭你在幹嘛!!!!!! 對不起拉這只是個意外:D
我下次會注意了 對不起!!!!!!!!

之後去梅子家 梅子拿東西 他家的狗狗真的好兇喔哈哈
我就一直ㄟˇ小要跟他比兇XD
丸子問我他可不可以抽煙 我說 你站在門口他如果沒有對你叫
你就可以抽
結果他真的不叫 = =
靠 什麼時候都在叫就偏偏這個時候不叫 被丸子得逞!!!!!

之後就出發三峽了 先在永寧站等阿罵 沒多久到了
阿罵載我前往三峽摟 騎到半路等紅綠燈
綠燈的時候聽到有碰一聲 還有女生在叫的聲音
可是什麼東西都沒看到阿 嚇到咧
我們就去買炸的東西 梅子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說都可以 你夾什麼就吃什麼 哈哈哈哈哈
阿罵說 我很好餵的 過沒多久 就開始
我要百頁 四季豆 魷魚 炸湯圓 總之超多的
最後還拿一串雞屁股 超好笑的
梅子還說 阿你不是很好餵XD

買了好大一包前往梅子嬸嬸家 哈哈
聽說賢賢等梅子等到睡著了哈哈哈 阿姨還模仿賢賢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在聊天吃東西
到了不知道幾點 阿姨說他累了 先去休息了
阿罵也睡著了 哈哈哈 你很累吼
之後慢慢的大家都睡著了 丸子還在看電視
我也忘了幾點 我看到叔叔走過來 手上還拿東西吃
好香喔 哈哈哈 他就說 阿他們怎麼都睡著了 哈哈
沒多久我也睡著了

六點多起來 睡到腰有點酸 動一動 繼續睡
睡到一半發現有人踩我 咪咪爬到桌子上要吃東西
我就把他抱下去 又爬上來 我就跟他說不行 他就下桌了哈哈
之後我又繼續睡 聽到賢賢的聲音 叫丸子姊姊起床了 哈哈
丸子姊姊起床了~~~~~~ 之後去買早餐 裡面有一間放瓦斯的地方
賢賢一直要進去 我就跟他說裡面很危險 會爆炸
他就說 要變成大哥哥才可以進去嘛? 我就說 對阿~~~
哈哈賢賢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為什麼打噴嚏不遮嘴巴咧哈哈哈
然後賢賢還唱 感冒用斯斯 咳嗽用斯斯 哈哈哈XD
看到一個妹妹他還害羞不敢過去跟他講話 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
我跟阿罵看到他這樣都笑了XD

之後吃早餐 吃完賢賢累了要睡午覺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先載我到永寧牽車
有一段路阿罵說很空曠要不要胚一下 就突然咻咻咻
丸子應該有嚇到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答應說要胚車喔
不要瞪我 :D

然後先載梅子回家 之後阿罵帶我們走到華江
我們就回家摟 哈哈哈天氣好冷喔XD
而且在我家的巷口我還看到車禍 應該是沒有怎麼樣吧
看到一台計程車 有一個女生坐在地上邊哭邊講電話
騎車一定要小心阿 巷子口要慢慢騎阿~~~~~~~ :)
明天我可能會翹一節課喔喔喔喔喔:)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丸子
老天是眷顧我的:)
2009-03-02 20:34:42
阿大

下次就沒那麼好運了拉
今天偷抽煙被我抓到吼
偷偷來 都偷偷來= =
2009-03-02 22:34:11
丸子
呵呵呵 是丫
老天不是每天眷顧我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世事難預料XD
2009-03-03 00:52:34
微笑阿大
哈哈哈 是阿
事事難預料阿
哈哈哈
2009-03-05 14: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