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2:29:5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褲腳整個就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以為又要悶的下班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開市的
開心欸 旺了五天 終於 :)

晚上驚驚拿褲子來 接褲腳
整個很酷阿我一手包辦
因為我覺得已經拿別人家的褲子了
還給APPLE改的話 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LEE COOPER 粉粉 來我們家試穿褲子
哈哈 然後我跑去年青人聊天
今天是我們這個禮拜 開最多的一天
隔壁的聽到也傻眼 一天都只賣一件= =
誇張 我也覺得我們家有一天一定會倒XD

然後站在門口看到一台SWIFT APPLE不認同我= =
我跑去僕拉雅問他們意見
阿峰說[是三菱的嘛?] 我說[不是拉]
我們走出去看 咦 不見了@@
可惡欸.......= =

明天要夜唱 好開心

台長: Meng Hua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