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2:06:5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早無敵駕訓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早上搭一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到家五點多 用一用六點出門
騎到上課的地方只要半個小時
所以在那邊發呆吃早餐哈哈
吃完騎進去了 沒多久阿水也到
第一堂課就練倒退前進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或太累
打檔到我都想發呆哈哈
第一堂課就在後退前進告一個段落了

昨天晚上本來想熬到六點
誰知道我真的有點累
睡了兩個小時起床超難爬起來的= =
不過還是用我的意志力克服了哈哈
今天我比較晚到
教練今天好忙 到處跑哈哈
今天學倒車進停車格 靠么好難= =
越停越出來 我覺得好好笑哈哈
教練在我比較會停 他不在我就大亂了哈哈
教練說我需要練方向盤
我覺得我放D檔滑太快會緊張 然後就不顧方向盤了哈哈
他叫我去練五分鐘 阿水在旁邊 他以為我下課了哈哈
結果我練了好久我以為教練會來 阿水就說要不要走了
因為也下課了 所以我們就走摟 本來要找教練說一下
結果靠根本找不到人影哈哈哈 掰掰摟

回家本來想睡覺結果都醒了
看了兩部電影 我爸就跟我說明天坐車的事情
靠我很不開心阿 說好下班再回去
結果姑姑就說要早上六點開車回去
我跟我爸說那我寧願自己去搭車
所以我就訂了車票 去拿票 11點49的
上完課回家洗個澡就要出花了
我超想罵髒話的哈哈哈哈= = 唉算了
沒關係 總之我很誠心誠意 我會有福報哈哈:D
我只是討厭一些小細節而已哈哈哈
讓我唸一唸就好

煩內要在那邊待兩天 之後我就回來台北了
我希望我開車可以吸收快一點
老實說我覺得上課有點壓力欸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老師的關係
心裡總覺得那個老師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可能我想太多吧
早上太早起床 腦袋卡太多東西哈哈

希望我可以趕快學會 拜託拜託
誰的車可以讓我練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不會有這種找死的人哈哈
如果好心人要借我練的話可能車子要保險喔XD

希望這個事情完畢之後我可以快樂一點
大家趕快找我出去玩
我需要新鮮空氣哈哈哈
阿葳葳的平溪天燈
快喔快喔要來的請跟我報名吧:D

台長: Meng Hu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