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7:52:38| 人氣1,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看到有人在醫院充電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騎到小木家
然後騎到石牌
結果停好車 發現找不到接駁車
小木說 好像是在明德= =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去明德
沿路買了早餐
那間早餐好吃好吃欸
飲料也好喝好喝
之後搭上接駁車 前往振興醫院
我覺得整車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不像要去醫院的哈哈

到了醫院走來走去找來找去
等叫號的時候小木手機沒電 剛好我有帶旅充
前方有插頭 我們就在醫院充起電來了哈哈
我本來很害怕一插下去整間醫院跳電哈哈

之後先去照X光 兇巴巴護士小姐叫他去換衣服 長袍
要脫剩內褲 謝太太走出來活像個化療者XD我好想笑喔
之後拍X光很快 換好衣服恢復原狀

在回去門診 繼續充電哈哈
在那邊看電視阿之類的
之後好了去付錢 然後給小木三個取痰盒
就跟每日早上第一泡尿一樣 三日早晨第一口痰
靠我想到就覺得好噁哈哈哈

之後拿好東西就搭接駁車回捷運站了
車上有人手機饗了 是很好笑很古老的音樂
有個弟弟就很大聲說[哈哈 好好笑的音樂喔]
靠超好笑的 果然是童言無忌 哈哈哈哈哈

之後下車靠在下大雨怎麼回事= =
就去車廂拿雨傘然後去丹堤躲雨
點完東西上去坐著喝 旁邊有個老奶奶
他只有一個人 卻好像對面坐著人一樣
可以侃侃而談的超自然 我跟小木在猜他用耳機講電話
結果我看了看他耳朵沒東西 靠他好強喔不知道在跟誰講話哈哈
之後我們在畫畫 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喔
花瓶公主配火箭王子XD 笑翻我肚子 笑到噴淚哈哈

之後換到光線比較好的地方
又開始畫 畫到最後有點累了 好想睡覺喔
沒多久我們就收拾去找吃的了
繞很久沒什麼東西本來要買派克
結果小木看到包子先生裡面有賣雞腿
我們就買了 包子看起來比較可口欸
下次我要買包子吃哈哈:D

之後就撤了 好累好累
騎回小木家他去拿東西
我在那邊看狗狗好可愛哈哈哈
博美很嗨= = 吉娃娃動作緩慢跟我好像哈哈

之後騎到一半開始下雨
小木穿完雨衣繼續出發
他去基隆我回家摟 好累好累喔= =

後天要回鄉下了 2/2可以準時上課YES!

台長: Meng Hua
人氣(1,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