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09:2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綿上爽報 酷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
去上課路上 澤普打給我我沒接到
之後他又打來 他找我吃小麥
我說我要吃蛋餅 他一直盧我
最後結論是 禮拜四我們要早起去吃小麥早餐
很好很好= =

之後上課 看爽報 那個爸爸畫的跟海綿好像
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超酷的 海綿自己看 也說[哇賽 真的還滿像的欸]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今天李直平 又生氣了
很愛生氣欸 真是的 無言

放學陪大姐去看鞋 結果沒SIZE 傻眼
之後遇到緯婷跟阿玲 他兩就默默站在那邊看我們
難怪我覺得有人在監視我們 哈哈
之後大姐說要去他家那邊找
緯婷就跟他說致理對面有四間
於是我們去吃鮮芋仙 開心阿 好久沒吃了 呵呵
然後大姐先走了 我跟阿玲他們繼續逛
之後澤普打給我們問我們在哪 都會見面
因為海綿要拿他的手錶
之後約澤普去投籃球 之後還玩雙打 很酷欸
然後我們就就地解散 我回復興北路拿蛋糕名片
之後去西門找泡泡 我們先去吃得記 泡泡說想吃
然後吃好飽 噢買尬超級無敵飽
阿罵說他身心疲憊所以回家休息了 嘖嘖= =

然後我跟泡泡吃完就去牽車 前往士林
給龍哥衣服 我們找好久的車位欸
在一半的時候終於找到了 結果突然好多台車都要走了
傻眼欸 哈哈哈

然後先去上廁所 買甜甜圈 然後找龍哥
衣服好整齊喔 哈哈 果然是剛擺的時候
晚一點可能就亂七八糟了
然後龍哥給我看一頂帽子 噢唷好好看
而且我帶那個還不錯 因為他前面很寬
於是我心動了 人很好他說要幫我留 感恩
嘻嘻嘻 開心阿

之後看 阿杰不在
大家都在收攤躲警察
誰知道警察很賤 連騎樓下的都要罰
害的大家都在收攤 很可憐欸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的 為什麼要這樣
唉唉唉 無言以對

之後我們就回家摟 好累喔
我們一路上都騎很慢 呵呵
累死我了 還好明天是下午課
噢耶噢耶 :)

台長: Meng Hua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