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2:58: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六福村之心臟跟頭一樣大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 物二誠出發六福村

早上不知道幾點就起床了
先去店裡 幫店裡匯款
然後買早餐 吃一吃
蘇小黑打給我說他家裡有事不去了
之後跟林家暉講 林家暉[你不要給我遲到!!!]
我心想 這句話你應該跟你自己說吧 哈
去小麥把妹都把到不知道幾點了阿 先生 哈
之後一點了 我趕快前往士林
結果騎到一半林家暉打給我說小胖會晚到
我就說[那我可以騎慢一點了嘛?]
他很賤 他說[你騎快騎慢都沒有差] = =
我就說[你真的很賤欸]
虧我要死要活的拼命摧油門趕往士林
到士林20分鐘 酷斃了
停好車發現都沒有人 之後打給丸子
他說他跟阿玲還有嬌豔在小麥
嬌豔出來找我 他跟我說他剛剛叫丸子幫他點九號餐
害丸子超尷尬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只有到八號 沒有九號 聽說那店員轉過去在偷笑XD
以後嬌豔講話要在三確認 哈

之後吃一吃 林家暉他們到了
然後大家在等小胖 林家暉一直幹詨他 哈哈
人都到齊了 出發!!!!!!!

突然發現小胖跟林家暉很智障
兩個在那邊怪來怪去 還不是都有錯
一個遲到 一個下中壢= = 呿 哈哈哈哈哈
之後終於到了六福村
停好車 衝阿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
大家第一個先玩火山歷險 哈哈哈
本來我要跟嬌豔坐的= =
誰知道我嘴巴太賤 有人不爽了 把我拖下水
所以我跟林家暉坐第一台
坐上去沒多久 林家暉說[我後悔了 其實我有點害怕~~~]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智障 要往上爬的時候他轉過來跟我說[來吧 來談談你的第一次吧]
我說[你現在還有心情談這個]
他說[沒辦法 要分散注意力阿]
其實我們兩個都怕怕的 哈哈哈
之後咻~ 下去 林家暉比較濕 哈哈哈
然後後面的嬌豔一直在嚇我們
結果我不知道還有第二個 更高 哈
天哪 頓時我們兩個雖然聊天很開心
林家暉還說[你坐完就會發現你心臟變大顆了]
我說[會變的跟我的頭一樣大嘛?]
我們笑了XD
但是 雖然很好笑 但是心裡是恐懼的~"~ 哈哈
有一個彎我們以為要下去了 害我抓超緊的
結果 呿~ 只是個轉彎嘛 哈
最後 下去了 咻~ 呼 完畢 哈

然後去看照片 嬌豔超好笑的 你根本就是排練很久了吧
哈哈哈哈
然後去坐一個很像小型的海盜船的設施
大家都坐上去 只差小胖他女朋友
本來很開心的以為只有左右搖晃
誰知道 他旋轉了 大姐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
滿好玩的 可是頭有點暈@@ 哈哈哈哈
我們都被騙了 那個操作的人還看著我們一直笑= =

之後阿玲 林妍妤 小胖 林家暉 去坐風火輪
一直聽到小胖的聲音 笑死我了
他說他後悔了 XD 大家笑翻了

然後去坐蘇丹王的什麼歷險
我再三確認不是恐怖的 放心了
而且我看到有爸媽帶小朋友坐
我還跟嬌豔說[小朋友都敢坐 那應該不是恐怖的吧]
哈哈哈 我很怕被騙阿

然後大家去坐瘋狂列車 超酷的!!!!!!!!!!
雖然感覺很恐怖 但是很刺激 哈哈哈
我們坐了兩次 有拍照欸
嬌豔的照片永遠都讓人家覺得是練習過的XD
笑死我們了 哈哈

本來要去換咖啡的 但有人先進去急流泛舟了
所以我們先玩 我的位置真的是很差欸
才第一個小窟窿 我就濕半片了= =
跟林家暉一樣 可是他有閃 我沒有閃 哈
整片都濕濕的~"~
之後有一些小窟窿 讓我們真的是嚇翻天
很好玩又很好笑 之後發現有瀑布 天哪
可以遮的都拿來遮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溼透透了 超酷的阿
因為眼看時間快到了 所以有些人去玩最後的笑傲飛鷹
我跟丸子還有阿玲去換咖啡
一進去 那個人問說要幾杯?
我們說 十杯 那個人驚訝了一下 [十杯?!]
哈哈哈哈 之後有個男的也幫他泡
問說他們幾杯 那女的跟他說 十杯
他也同樣的反應 阿是沒有看過十杯咖啡三個人拿是不是= =

林麗玲跑去看冰淇淋 幫他錄了個影 幫他配了個音 超好笑的
然後去找大家 大家坐在那邊喝咖啡
因為六福村要關了 所以服務人員都在我們旁邊
呵呵 我們就慢慢的走了 還看到一個超像飄飄的人 哈哈

然後大家出發龍潭 上次那間 吃晚餐
這次點的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但是鵝肉是一定要的
好吃好吃
吃飽大家出發桃園的虎頭山看夜景
一路上我跟丸子還有嬌豔一直在玩擠擠遊戲
轉彎我都覺得快翻車了 嚇死我喔
往左彎就擠嬌豔 往右彎就擠我 其實是你們兩個的恩怨嘛
為什麼要牽扯到我勒@@ 哈哈
害我真的被擠到覺得車子都要變寬敞了 哈哈哈
然後彎到連小胖車上放的一直點頭小狗都掉了好多次了
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 擠人遊戲好玩但是很恐怖~"~
剛開始還走錯路 小胖他女朋友一直噹他 好好笑又好可愛
之後終於到了 開心 一下車大家衝往親愛的廁所
然後一起去看夜景 很漂亮欸 果然是180度 酷斃了!!!
早上看應該也會很棒!!!!
之後因為太冷了 大家都回車裡 回家摟
回去的路上我們一起聊天 哈哈哈哈 真是的
害我遮遮掩掩的~~~~~~
之後小胖在士林放我們下車 然後去牽車
陪阿玲跟丸子去玩投籃機 好玩好玩欸
然後他們就回家摟 我奉阿罵之命去找龍哥
叫我拍艾迪達外套 然後就去小木店找他們
在市民大道看到一個景象很傻眼可是很好笑
承德路要左轉市民的時候 我旁邊有一台遊覽車
我跟著他一起轉 你們也知道的嘛
有些人就ㄟ小阿 想跟遊覽車拼 結果我看到右邊有四台車
騎一列 第一台車重心不穩 倒! 第二台車 沒事
第三台車 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欸 是隔空壘殘嘛?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超傻眼的 第一台倒第二台沒倒反而是第三台倒XD

之後去小木店 看到兩個好面熟
原來是之前跟小木要即時的那個踢
我想說 怎麼幾個禮拜大家變的這麼熟阿 哈
客人變朋友了 酷斃

然後翔宇很白目 所以他一直被嗆 活該拉
誰叫你愛嗆別人 白目= =
而且我是文明人 不跟番仔鬥 =3=

然後出發好樂迪 還好有先訂位
進去 拿東西吃 好餓好餓ˊˋ
吃飽飽 唱歌歌 :D
好好笑 阿罵的[對的人] 笑死大家了
之後唱的三點 我們待在廁所拍照拍了半個小時
哈哈哈 回家摟 好累

今天超開心的阿 大家出去玩 唱歌
很嗨很嗨

台長: Meng Hu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