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1:13:3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新年新氣象@@ 

第一天上課就被老師罵 唉…

我真的會覺得我們今年一定很難過

完蛋了@@



因為男生們頭髮不合格 何老發飆了要記人了

所以大家體育課都有點悶悶的 唉…

為什麼新的一年就這樣勒@@? 是我們自己照成的芭!

唉~~ 該說什麼@@ 我無言 ˊˋ



軍訓課很好笑 原來教官也很討厭主教 他一直說主教很白目

哈哈哈~~~ 快要笑死我們了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體育課後的我變的很悶

可能是想到有些人要留查了 或是被退了 在悶芭…

哎喲 好煩喔@@ 什麼濫學校 髮禁要解不解的 機車…

連我媽都說我們學校濫 哈哈~ 我叫我媽去投訴 哈哈~



放學我和小文 阿罵 琪琪在茶V茶吃東西 安安摳我們

說馬蘭離子燙 我馬上衝到石頭記 哈哈哈~~ 很猛!

看到馬蘭 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 ><

因為很好笑 之後我叫他們載我回茶V茶 安安就用馬蘭的車載我回去

之後安安也來茶V茶 吃完東西就回家摟~~~ 累@@



PIC 跟黑人拍照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變的很沒膽@@
可惡…!
一點都不像我= =

台長: Meng Hua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