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3:47: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超好笑
幫賤澤看眼鏡
阿豪跟另外一個男的就在那邊戴眼鏡
粉紅色那付真的是無敵!
只要是戴的人 就會變超級無敵
真的是快要把我笑死了XD 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都在忙
而且幾乎都在接朋友
哈哈哈
APPLE他朋友來買
小木也來買 哈哈哈
吼 就說那件真的超好看的!

然後就開始忙 因為今天來了三箱貨
我們本來猜是拍品 結果= = 是正品
媽阿 一堆厚T= = 還有外套 真的感受到秋冬氣息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下班跟賤澤還有佩琪去通化
因為要去看眼鏡 嘿嘿嘿嘿嘿
結果賤澤沒看到 哈哈 他竟然沒認出我= =
後之後覺欸先生 哈哈哈哈哈
佩琪一直找不到隱形眼鏡 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那個裝食鹽水的器皿很像煙灰缸
害佩琪一直笑 戴不上去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吃東西 看似不辣的紅油炒手
聽說是非常的辣呢 哈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澤普兄竟然在看落健XD
聽說是覺得自己髮線太高 XD
也是拉 預防勝於治療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討論說要去量度數
結果佩琪還是忘了問閃光幾度=口=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快笑死了

然後就去牽車了 還差點被擦撞到
嚇死我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哈哈哈
感謝你們兩個

說到這裡 我還沒想到要跳什麼欸
救救我阿= =

台長: Meng Hu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