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1:05:3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経済課,肚子突然怪怪的,然後我就趴著睡觉。
壹直到下課,终於忍不住了,跑去麵店上廁所。
我整个拉到冒冷汗⊙"⊙,然後出來看到才肆奌半。
所以我和花倫就回學校去看老師的足壘比赛。
但昰我看到壹半,又好痛了ˋˊ∥。
跑回麵店又拉壹次,听大家説昰泡麵吃太多的後果@@∥
那那那爲什麼花倫没事><"

算了继續工作,结果之後我去發傳单,第壹个就發给小燕姿
嘻嘻嘻…超嗨!
但昰重奌來了,發没多久,我發覚我踩到大便了@@"
心裡[妈的b勒…!!] 我就回店裡洗鞋了;雖小= =
之後我重天亮洗到天黑;超久! 洗完腰都快断了,还要洗鞋!
雖雖雖雖雖小小小小小阿~~~~~~~~

之後我们下班了,就去西門晃,我跟花倫而已。
去找那个38皮,然後在那边等阿駡和琪琪。
之後我们就回家了,超累zz


pic 今日体育課;多美妙的畫面

台長: Meng Hu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