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7:04:22|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役士兵month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很老哏的,一個考驗的結束往往是下一個考驗的開始。

十一月底,成軍典禮終於禮成奏樂了。
每個細節都一再驗證了孔固力長官們的腦洞與無能
從預演階段就意外不斷當天甚至還下雨
對於孔固力長官們我只能說平時做人不厚道,想幹什麼大事都會被老天擋道

然後也因為成軍這種對國軍來說不算小事的事情
軍聞社有派一個記者來採訪拍照

對,他們真的只派了一個人來。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眼力激盪:找找我在哪兒?

 

然後還因為這檔子事,我們旅終於在我服役期間讓我看到它上電視了
不過是上黃玠唱的每個星期四灌輸腐敗信仰的節目
想知道是什麼的觀眾朋友請於每週四邀四洞洞時準時收看滑視
現在來講的話前置節目應該是松藥局的兒子們吧......金護士好正

十二月只有兩件大事
一個是姊姊生日特地回新店找她她卻兩天都待在男朋友家面都沒見到
另一個就是.........
二十號當天本人拐兩六梯入伍滿三百日了!!!!!(啪啪啪啪)←鼓掌聲

三百個日出日落其實真的是不短的一段時間
當了這麼久的兵,稍微也整理出了一些心得
如果現在要提出來跟大家分享的話,那就是:

當兵是一種病。

並且依照病情、疫期,可區分為:


1:異物疫
  
  顧名思義就是身體某部位長出異物的疫,據推測是長在腦部。

2:痔怨疫

  顧名思義身體長出的異物已確認為是痔瘡,並且擴散至全身。


罹患此症著在發病初期頭髮會瞬間縮短到低於一指幅,並且逐漸與社會脫節,思考能力下降、語言能力退化、遺失自我意識,尤其創意與革新還有自主方面的能力會徹底的被病毒剝奪,導致所有患者看起來都是一個樣。

以上為主要之症狀,其餘併發症依照病患各人體質不同而異
無論言行舉止或身體外貌甚至是精神人格皆有可能受到影響,
但遺憾的是多半脫離不了智能降低這個範疇。

現階段醫療技術對於此症束手無策,不過好消息是多半的異物疫在一年之後會逐漸自我康復。而痔怨疫患者很不幸的最起碼要等上四年才有和緩的可能。

報告到此。

 



凡有感冒症狀者,請配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適當之距離減少不必要之接觸。



 


三百天啊
記得不知道是在第兩百幾十幾天的時候某個午後時分
大家夥兒聚在一塊聊當初抽中海陸的過程與心情
就有個腦殘智障呆瓜孔固力學弟說
當初他是託他姊姊去代抽的,結果中獎之後他老姊打給他說:


"欸,你中陸戰隊。"

結果他老兄就鬆了一口氣似的說:

"是喔,幸好不是海軍陸戰隊。"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很放心的繼續打電動去了......。

 


這個故事實在太腦洞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而且我還要把它打在報台上給別人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
回想起自己的那個當初,雖然是直接在家裡睡掉讓公所的人代抽
從台中被打下屏東,又從從屏東一路向北,進了這個網路謠言指稱去哪都好就是不要進這個旅的旅,網路謠言指稱去哪都好就是不要進這個連的連。
過程中當然也有過不爽、惶恐,以及抱怨.........

但是事到如今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那些所有我早就已經受夠了的一切都即將就要結束。

 

好的壞的擺在一個終極結局面前就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人生大概也就是這樣的一回事吧。

 

以上。

 

 

 

───同場加映───

 

延伸閱讀1:每個星期四灌輸腐敗信仰的節目之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ehUlCoUR4

延伸閱讀2:每個星期四灌輸腐敗信仰的節目之偽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EQuOTHMEM

 

兩個網址我絕對沒有故意貼顛倒:D

 

 

台長: Lonotn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當兵笑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不願役士兵month11 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願役士兵month9 7665Da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