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1:16:01|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樣人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薪日逢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時,提前發薪。

 

 

 

 

 

星期五在被某位鹹鹹的學妹要求請喝飲料之後

 

交出了身上僅剩的硬幣

 

身無分文只好去提款

 

就發現有筆款項匯進來

 

那是我10/21~11/4在加油站的薪水

 

已經不是加油站的員工的人領到加油站的薪水

 

雖然說是天經地義,

 

但還是好難以言喻。  那Fu。

 

 

 

 

 

一個多月沒再踏進潭子的土地一步

 

不知道他們大夥兒過的怎樣

 

說是這樣說,但是還能過的怎樣?

 

現在覺得自己離職了真是太好了

 

否則要我在這寒風中還拿著兩塊海綿寶寶蹲在那邊洗什麼車

 

別鬧了會出人命的。

 

假如我還在,也許就會提出

 

"洗車價格砍半,省略手洗直接送機"的建議吧。

 

當然老狐狸現在是否也很有人性的這麼做我就不得而知了。

 

 

 

而離職之後我深切的體悟到;

 

服務業是EQ高到面對百樣人還能耐心的微笑以對的人

 

才有資格勝任的神聖的職業。

 

我的個性不適合,所以我沒資格。

 

有時候與其找你有意願做的,不如找你有資格做的。

 

因為沒有人在乎你做的快不快樂

 

上頭只會在乎你表現的出不出色。

 

 

 

 

 

 

 

 

 

 

 

簡單來說就是有怎樣的屁股,就坐怎樣的椅子。

 

 

 

願螢幕前的你我共勉之。

 

 

 

 

 

 

台長: Lonotn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錢不好賺 |
此分類上一篇:麥噹記事-III

STUPID DOG
因為沒有人在乎你做的快不快樂
上頭只會在乎你表現的出不出色。

真的是點頭如搗蒜了我
2008-12-13 01: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