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50:17|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樣人-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對笨情侶來說要加99。

 

 

 

唉唉~ 油價又要降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多人跑來加油

可見油價已經低到大家對於降價兩個字都沒知覺了

說實在的現在的油

真的是賤價到我都想拿油槍來打水仗還不會覺得可惜的地步了 只是會很臭。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下班還騎著機車在潭子亂繞 想說減輕一點機車的重量

照這個比例繼續降下去 

再過幾個月等到油價降成負的時候 就變成客人來加油我們還要給他們錢了

不過還是很多人會覺得加滿的金額太低而一直要求繼續加 自以為還沒滿 

拜託你們不要這麼土好不好 油價週週都在降你們不曉得啊?

家裡電視都不看新聞的嗎? 稍微愛台灣一點行不行啊?

 

 

今天站A島。 

昨天領班還打電話來提醒我說要記得來上班 是站島

我當下真想回他一句站你媽的島

不過那是在麥叮噹員休室講的電話 所以要保持形象

 

然後我在這邊真的要對負責排班的色魔領班說(雖然它看不到):

肏你媽的屄!!!

 

排這是三小班

最好是一次休三個人又讓新人一個人上洗車啦

而且三個人還包含你 這個週週休二日薪水竟然還是最多的傢伙

休那麼多要幹什麼? 這把年紀還在當領班的人還會有什麼要緊事要做?

還不是跟球友打一整天的球 跟女友打一整天的砲

你以為新人跟我一樣是洗車界難得的人才嗎?

洗車只排他一個怎麼可能忙的過來 害俺還得要兩邊跑過來跑過去

話又說回來了都可以一次讓三個人休假了幹麻不讓我離職啦!!!!!

 老子火大了真是

 

 

 

下午一進辦公室就看的有個男人在應徵

據說他是慘遭裁員的科技新貴

當年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現在卻得站在加油站吸油氣

真的讓人懂得什麼叫做人生

也讓我了解到 

當老闆雖然責任最重,但是可以把員工的生死掌握在手裡

當員工的雖然沒啥責任,但自己的生死卻掌握在老闆手裡

因為一旦被裁員就得來加油站打工然後吸入過多的廢氣最後得了肺癌病死

老闆威脅員工的手段就是: 

"你讓我看不順眼的話我就把你裁掉讓你去加油站吸廢氣吸到死喔~"

這男人的遭遇真是可憐是不是。

 

當然我提到他的重點不在於他可不可憐

重點在於他完全符合之前領班說的應徵中班的男人這個條件

看到他坐在那 我彷彿就看到了一線曙光

但是站長卻說早班也有缺 而這個被裁掉的可憐蟲當然是有班上上什麼班都可以

早班每天都兩個人放假到底是哪裡還有缺 老狐狸你是瞎了屁眼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萬一色魔領班很故意的要把這位前科技新貴讓給早班的話

老子絕對要跟他拍案翻臉  

拍案就是拍桌子的意思 謝謝

 

自從上過麥叮噹的班之後 就越來越不想去加油站

因為麥叮噹連垃圾筒都是香的(當然是指廚房的垃圾桶)

而加油站卻沒什麼地方是不臭的

何況加油站連個能看的咩都沒有

人家麥叮噹的副理多正點啊 當然這是指對短髮的女人有所偏好的我而言

 

沒有異性就沒有動力

這就是為什麼學姊不在中班之後我連島都不想接了的原因

我想也是大部分的役男會覺得當兵很悶的原因吧

少部分很開心的大概是GAY  

所以當兵的時候只要觀察一下誰怎麼每天精神都那麼好 那個人就是同性戀

這段話是打給小金門看的

放假的時候去金門的網咖看一下吧你。

 

 

對了然後今天不用去上打烊班真是太好了

否則我可能會暴斃在麥叮噹的廚房了

意思就是我真的真的累壞了啦!!

 

 

 

雖然我跟那些每晚都在螢幕前墮落糜爛的狗屎大學生不一樣,是個身兼二職的可憐蟲

不過我的肝也已經熬了快一個月的夜了

肝沒休息到 真的是睡再多都沒有效

大家一定要小心肝啊  也就是一定要小心你的肝

 

 

 

 最後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也祝L生日快樂

 

 

台長: Lonotn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錢不好賺 |
此分類下一篇:百樣人-15 九二缺貨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麥噹記事-II

miau
84+19=103
2008-11-02 00:35:12
小心肝!!!!!!
2008-11-02 01: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