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5:30: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遠路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新聞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日本海嘯的畫面不斷在新聞台上重播,
我懷疑台灣的新聞台,是不是以為這是災難片預告?
標題做的斗大驚悚,自己搞自己國內的新聞就算了,
日本新聞都沒我們那麼反應激烈,
台灣人是真的都對這種事情沒反應嗎?

我看了一下就轉台了。
一直翻攪那種悲痛和強烈的畫面,是為了讓民眾無感嗎?
還是說,該不會等下EVA初號機就要出現了吧?

地震海嘯加上輻射污染,日本真的好慘。
他們已經是防災做得很徹底的國家了,遭遇這件事,狀況還是如此慘烈,
如果是台灣,早就滅國了吧...

但是公共工程的貪瀆還是不斷進行,政治問題還是紛紛擾擾。
不過台灣人似乎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只要在網路部落格上按讚,
加入一些虛擬社團,罵一罵就過去了。

不然還能怎樣?

這可以算是一種“淡定”嗎?那台灣人都要得道了,太屌了。

其實我只想寫一件事,就是今天我去學校的時候,遇見了F師。
話說,前一晚我才在部落格上,看見銀杏事件,
看到文末老師提到,落淚一事。

我就心頭一緊了......

雖然這樣說也許不恰當,但是我想到“虎與龍”裡的同兵衛,
總是會說“小百合哭了!”,接著眾人就會一陣手忙腳亂。

我當下,就會有這種慌亂的感覺。想要揪出原兇,把他(她)綁在大樹下反省的感覺。

然後今天,我剛好在學校遇見F師。
我好開心的跟老師講了幾句話,不過也沒能說什麼,
但是心裡卻很溫暖。

我希望她能一切平安,心情愉快。

這種瑣碎的事情我也可以講得這麼囉唆,
我果然是“繞遠路”(字面上與字面下)的專家啊!!!!


台長: 貼鐵餮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成話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寫寫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