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54: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感的事總是說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感傷的事情可以說

今天接到旗山朋友的電話
我知道他應該很崩潰才會打給我
但是人生在世
難免都會有很脆弱的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去鼓勵另一個人
因為我們都知道那種狀況真的很難熬
然後我們又不夠有錢每天買威士忌灌醉自己

自己不斷不斷看起來好像都沒有改變
但是時間流逝卻又是看得見的
這件事情好像有點詭異
明明時間就看不見不是嗎

研究生們的暑假好像很難熬?
大家都因為暫時放鬆所以頓失重心
就開始感傷了
開始喝酒開始傷心傷肝還有傷青春

電話的發明讓我們可以更加脆弱
溝通到底就是一種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成熟的溝通其實建立在一種不成熟的方式上

比如說:
他跟我說根本不應該這樣做,但是我還是做了。
嗯,我知道。

到底知道什麼啊?
我們知道自己瞎自己賤
可是還是一樣沒變(韻腳)



今天吃了一串葡萄還有兩顆奇異果
配了一瓶啤酒
好奇怪的晚餐啊

喝酒就開始傷感
但是有多久的時間我不敢傷感?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哭一下就不會那麼醉

結果竟然尿尿尿掉了...
我是高康大嗎我?


好好笑但是應該要流淚的

台長: 貼鐵餮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是七月底
此分類上一篇:接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