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08:20:51|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有個邀約 我伸出手 接受了

我開始屬於夜 但 夜並不屬於我

我在夜裡思念著 在腦海裡 偷偷地想著

夜晚裡 尋覓著他的消息 尋求著他的聲音

回應我 應允我 我的夜

然而夜的存在 就像風一樣

無形而飄邈 難以掌握

又像水一樣 明明看見了 捧在手心上

卻無法阻止他的流去 他的消失

不安呀 這顆心

我屬於夜 但 夜不屬於我

越是想抓住 越是抓不住






如果可以得到你 我願意受那情愛的枷鎖

永遠都放棄別的選擇 我只願拾起一個機會

那便是你 在我心裡 唯一的你

我願意為了這一切 受那相思的苦楚

也願意不再有任何的選擇 不管是否更好

我睹上一切 只想和你一起

任人笑我痴 說我狂

可我願意睹下去 愛上你 和你一起




我躲在夜的懷裡 偷偷地思念著你

對我來說 堅強的你 太耀眼了

像是光明裡的向日葵 散發著金黃的光芒

我不敢逼視你 太耀眼了

我屬於夜 只有黑暗才能讓我棲身

我怎能愛上那樣耀眼的你

我噤言 不說 不說出 那段黑暗

我不想 讓你發覺我的黑暗

如果你看見了 我該如何是好 你會不會轉身離開

我屬於夜 在黑夜裡隱藏身影 在沈默中隱藏過去

不要問 不要探尋 讓秘密永遠深埋下去

否則在你的面前 我將失去笑容 掛上愁眉

我愛上的你 我想追求的你 想要你成為我的終點

不說過去 可不可以 讓秘密永遠的成為秘密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髮情
此分類上一篇:逝去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