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00:46: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還在期待 還有著盼望

才會不想理會 心裡那麼一點的異樣感

我還是不想 放棄 這段感情

但是我也深深的明瞭 一切都不對了

我也知道 不管期待有多殷勤 多麼深沈

也無法掩蓋 你 預先 埋好的 陷阱

而我 明知 卻還 猶豫著

要不要 再次陷入

------------------------


天真的 呆呆地 似乎也不錯

可以不要多想 不要多問

只要你 願意相伴

放棄所有的感覺 只剩下 對你的迷戀

不再問公平不公平 不再想誰背叛了

可以嗎 當個呆呆的女人 傻到底

------------------------


願者上勾 在愛情裡也是如此

不管有沒有餌 願意的人 就像飛蛾撲火

就算有痛 即使有淚 再怎麼難過 也阻止不了

我是你的蛾 燈一亮 我就昏頭的 飛去

就算殘翅滿身焦黑 也要和你 把愛嚐盡

即使明知是陷阱 依然 不自覺地 往你飛去

------------------------



沐浴在月光下 讓銀白的光芒 洗盡我的思念

讓這銀色光輝 喚醒我的理智 教我不再有愛 有思念

任憑水流 帶走我的傷悲 淨化我 所有痴戀

默默地 靜靜地 一個人 迎向 明天的朝陽

此後 不言思念 不談情愛 再無傷悲 只餘防備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11/26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生吃活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