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5:33:0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期待演唱會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好心網友的幫忙   所以我可以去看加場的演唱會

人家說歌迷總是熱情的   果然沒錯 !

 

剛剛上網看了新加坡那一場的片段

Eason 有唱林宥嘉的說謊

很好聽捏~~

歌迷拍的影片

基本上呢   我覺得林宥嘉的歌都很像 Eason 的歌

所以 Eason 唱起來當然非常適合又好聽囉 !

不知道林宥嘉有沒有刻意學 Eason

總之他們唱歌的支體動作跟歌路是同一型的

而且我也不會討厭林宥嘉   反而有點喜歡

但是沒有人能超越 Eason 在我心中的地位

 

看到新加坡的舞台

我想台灣場應該也就長那樣吧 !

我四面台的夢.........

 

Eason 還唱了張國榮的追

我說他真的很愛唱這首歌溜 !

Eason 唱追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追這首歌是他的罩門

因為我怎麼聽都無法說他唱得好聽

我甚至覺得除了張國榮沒人能真的駕馭這首歌

不是因為它很難唱

是沒人能唱出味道跟它細膩的感情

即使是我曾經認為

無論翻唱誰的歌都可以唱得很好聽的 Eason

也無法把這首歌唱好

不過新加坡這場

我覺得他唱得有比之前看他在節目上唱的好聽多了

好像 emotions 多一點

 

話說他嗓子是不是好了

怎麼感覺不到破綻

而且他怎麼開始喜歡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唱別人的歌

不知台灣場會給我們什麼驚喜

很期待 !!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崇拜的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 嗯....我還沒擁有MCR的新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 SING ---- 全軍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