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02:58:16| 人氣3,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7屆金馬獎頒完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獎名單

◎最佳劇情片:當愛來的時候

◎最佳導演:鍾孟宏(第四張畫)

◎最佳男主角:阮經天(艋舺)

◎最佳女主角:呂麗萍(玩酷青春)

◎最佳新導演:何蔚庭(台北星期天)

◎最佳創作短片:馬嘎巴海

◎最佳紀錄片:街舞狂潮

◎最佳男配角:吳朋奉(父後七日)

◎最佳女配角:郝蕾(第四張畫)

◎最佳新演員:李千娜(茱麗葉)

◎最佳原著劇本:高山、劉杰(透析)

◎最佳改編劇本:劉梓潔(父後七日)

◎最佳攝影:張展(當愛來的時候)

◎最佳視覺效果:南相宇(通天神探狄仁傑)

◎最佳美術設計:彭維民(當愛來的時候)

◎最佳造型設計:吳里璐(十月圍城)

◎最佳動作設計:洪金寶(葉問2)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雅茲達尼爾佩曼(春風沉醉的夜晚)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第36個故事(第36個故事)

◎最佳音效獎:杜篤之(艋舺)

◎最佳剪輯獎:布萊松弗洛朗斯、翁首鳴、曾劍(春風沉醉的夜晚)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李烈(艋舺)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第四張畫

◎終身成就獎:徐立功

◎特別貢獻獎:孫越

大學之前   偶爾看看金馬獎

大學開始   每年必看金馬獎

每次在看金馬獎的時候   總是會想

應該在之前就先看過至少七成的片   這樣會更有參與感

但是常常都是有八成的片還沒看過.......

 

要講可以講很多   我就挑一些來講就好了

先來說說譚校長跟蕭亞軒的表演好了



蕭亞軒在唱遇見的時候為什麼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而且整段都怪腔怪調的  

她本來就這樣嗎 ?   那我怎麼會感覺不對勁

但是她後來唱新不了情就好聽多了

另外譚詠麟實在是太酷了!   是塊老薑啊!

他在唱半夢半醒之間跟愛情陷阱的時候   真是經典耶!

 

還有孫越叔叔叫張小燕〝小燕〞耶!

 

這屆金馬獎還滿眾星雲集的

去年最讓我驚豔的   就是無人能破記錄的張曼玉

而今年有很多明星助陣  

像是去年的最佳女主角李冰冰   跟最佳男主角黃渤、張家輝

(去年冰冰跟張家輝得獎時我可開心了!)

還有大師兄洪金寶跟我覺得無論如何他一定會來而且也真有來的謝霆鋒

(話說謝霆鋒真的很可惜溜!)

還有我以為他不會來卻有來的梁家輝是我的小驚喜

好像妻夫木聰有來   可惜我沒看到

 

 

 

 

看金馬獎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好久沒回電影界的感覺

然後才發現   我原來處在一種異次元   是我不喜歡的次元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3,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去看 Little Fockers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達人問與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