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0:00: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Paul到底有沒有要出專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youtube看到黃貫中的一段影片
他說要出國語專輯了
但我去唱片行都沒看到
電視上也沒有動靜
到底是不是真的
黃貫中第一張個人國語專輯
好想擁有
即使是廣東專輯
台灣好像也沒有
粵語專輯我也很想擁有


他在影片一開始還說
「台灣的朋友,還記得我嗎?不記得沒關係,記得我的音樂就好了」
真想跟他說我記得


他的貢寮我沒有去
所以超希望他可以出國語專輯
然後來台灣作宣傳


不知道台灣還有多少人記得他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崇拜的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HISTORY
此分類上一篇:我放棄了黃貫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