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2:58: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行道愛戀-13-2(網路自筆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妳?!』痞子的幾乎停止呼吸的盯著亞璇看,他有點無法置信。

『啊?!』亞璇以為痞子會說她果然是個小孩子咧!結果看來好像……怪怪的?!

『我就是"那個保護妳的小男生"……,不過,看來是妳錯認我的性別了。我一直都是個女生。』
痞子微微的笑著,原來他已經喜歡亞璇這麼久了,難怪他總是對她有一種特別的感覺,總讓他想去靠近、保護她。

『什麼?!你是影影?!我……天啊!真是丟臉!我怎麼會……喔~我的形象毀了啦!!』
亞璇紅著臉,想拉上被子蓋住臉,卻發現自己整個人被痞子抱的緊緊的,她根本無力掙脫,只得把臉埋在痞子的懷裡,聽著痞子高興的笑聲。

『我想,我是該退出了。你們都這個樣子了,我也要去找一個人幸福一下,換你們來羨慕我。』
家儀看著眼前相擁的兩個人,她突然有種釋然的感覺,她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家儀……對不起,我……』
痞子還想解釋什麼,但家儀只是搖了搖頭,要他不要再說抱歉的話,因為她覺得這幾天能再跟他像以前一樣相處讓她覺得很快樂,這樣就夠了。她看著、笑著,然後轉身離去。

『別再躲啦!妳姊姊都走了呢!』痞子低頭看了看懷裡的亞璇,她似乎很享受這樣的感覺,一直不肯放開痞子。

『不要!好丟臉喔!』亞璇的臉再度紅了起來,只要她一想到照片……

『怎麼會呢?!我很喜歡呢!』痞子臉上充滿溫柔的神情,只可惜亞璇還是沒有機會見到,只因她始終低著頭。

『你當然會這麼說啦!又不是你做,當然不會覺得丟臉啦!』亞璇抬頭,對上了痞子深情的眼。

『那我現在補償妳……』說完,痞子吻上了亞璇的唇……很久很久……彷彿,會到永遠一樣……

********************************************************************

『痞子,你怎麼會養這隻像麻糬的小東西啊?!』
龍姊看著已經出院一個星期的痞子,不明白他此刻竟會逗弄著家寵,他最討厭的養寵物的不是嗎?!

『牠像嗎?!可是牠媽咪說牠比較像豬呢!因為我聽亞璇說,她曾經養過兩隻,不過都死掉了,所以我想再給她一個兒子啊!這是我們的兒子喔!哈!兒子乖,爸比餵你吃飯飯厚!』痞子高興的拿著兒子的食物,一口一口的餵牠。

『你這樣……真的很讓人不習慣耶!』龍姊簡直快暈了,她以前從沒看過痞子這個樣子。

『我叫妳去查那個男人的事,妳查到了嗎?!』痞子嘴上說著,手上仍不停的逗著兒子,臉上盡是滿滿的笑容。

『查到了,也照你的意思把信拿給他了,我想短期內就會有家儀的好消息了吧!』
沒想到那個男人當時是被拒絕的,不過他也真的很愛家儀,都多久了,還不放棄,也還好家儀對他還有一絲絲的感覺存在,跟痞子的事又解決了,否則他就是等一輩子也等不到家儀的。

『嗯,那就好。兒子耶!我們去嚕啦啦吧!爸比帶你去找媽咪喔!』
痞子丟下滿臉詫異的龍姊,興奮的往浴室走去,輕輕的,鎖被打開了。

『你又來了!不是跟你說我在洗澡的時候不准進來嗎?!』
亞璇不敢想像待會又會變成什麼樣子,每次只要痞子一進到浴室就會整個人都變了,看,就像現在!

『老婆……,妳好漂亮喔!呵,我要抱抱!』說完痞子已經把兒子丟在洗手臺,往亞璇身上抱去了。

『不要啦!等一下你又會亂來,先幫小P洗澡啦!不然牠又要變臭臭的了!我才不要我的兒子跟牠老爸一樣臭臭的呢!』
亞璇試圖推開痞子,只是痞子好像是黏在亞璇身上一樣,根本推不開。

『我哪裡臭臭的了?』痞子臉上的笑意盡褪,反爾是一臉無辜的抬頭看著滿頭都是還來不及沖掉泡泡的亞璇。

『都臭臭的啦!我要幫兒子洗澡澡,你放開啦!』亞璇最怕這個表情了,這代表她待會要完蛋了。

『是嗎?!可是有人就愛臭臭的我啊!就像那張照片啊……』
亞璇伸手捂住痞子的嘴,卻被痞子吻了吻自己的手心,她立刻伸回手,只因為剛剛手上好像傳送了一道電流。

『好啦!對啦對啦!我就愛臭臭的你啦!你再不放手我們的鼠兒子真的要變成豬兒子了啦!你看!他又要睡著了啦!』亞璇試圖轉移話題。

『沒關係,讓牠睡,爸爸跟媽媽現在要忙了,沒有時間幫牠嚕啦啦了……』
痞子吻住亞璇,慢慢的,水順著兩個人的身體流下,接著,他們第N次的又在浴室上演兒童不宜的情節……

********************************************************************

桌上被封在相框裡的那張照片,就像此刻的兩人一樣幸福著,被當成小男生的影影就這麼被小亞璇吻著,而這一吻,也定下了他們註定未完的感情,一直到,他們終老的那一天……

(The End)

台長: ㄚ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