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3:39: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神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 我是張 國 志 老師啊!
好的老師直接讓你  變明星! 變明星! 變明星!
不好的老師就讓你  變猩猩! 變猩猩! 變猩猩!
就這麼簡單嘛! 
(聽說這是對岸的張國志= = 可是髮型很爛 還給我甩劉海是怎樣)










哈哈哈哈。。。。。。。。
陳家安最近真的是衰運連連
先講一下今天升旗好了
因為太吵的緣故 我們班被留下來
結果教官走過來說
"你的鞋子 不是白底或黑底的舉手"
然後衰小安就舉手了 那雙黑不黑 藍不藍的死人鞋
教官說 明天這些人 找翁教官檢查
"鞋子以白底或黑底為主 你要滾什麼紅色 藍色邊我都不管 黑白為主就對了"
我偷偷小聲的說。。。。。"報告教官 請問滾蕾絲邊可以嗎"
幸好他沒聽到 不然我下場就跟那個衰小安一樣了 哈哈哈哈XD


回到教室 陳家安很不爽 然後在那哀哀叫
"他媽的 連鞋子都要管 乾脆說「誰眼鏡不是戴黑框的明天找我檢查」"

"操。。。。。。杜蘭。。。。。。。"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XD
"笑殺小啦 你去跟教官說 建議他 以後檢查 你的懶蛋不是擺在左邊的 明天找我檢查"

哈哈哈哈哈。。。。。。。。XD 蠢斃了



現在是倒敘法 追述到昨天跟前天的兩張冠軍之戰
原本一向鐵口直斷的他 終於失準了
他說 台啤會贏 結果裕隆連贏兩場
一整天 我跟小頭一直狂嗆他
"嘖。。。沒辦法。。。王者裕隆。。。。"
整個就是很爽!!





而再往前推一點呢 就是他高中以來的第一支小過
為什麼呢? 闖馬路
哈哈哈哈哈哈XD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的
他說他遲到 然後遇到精蛙跟童九
看對面的中式早餐面人很少 就去買飯糰了
剛好沒車 就過馬路了
接著女教官出現了
"你不知道沒從斑馬線過馬路記小過嗎"
嗯 陳家安的第一次小過 就這樣被記了 哈哈哈哈
很衰小是怎樣
不過也別笑他了啦。。。。。。
畢竟他也有幫我買。。。。。。。。
我們是佛心 佛心來了嘛 塞不塞

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行船偏遇頂頭風
   








基本上今天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美術課上課前的下課
我睡掛了 可是已經矇矓清醒的時候
剛好聽到畜牲安說
"如果!他!5分鐘!沒醒!就不用叫他了!媽的。。。。我一定要弄到他"
很奇怪 他每次要弄我 我就會聽到
像禮拜四最後一節生物課 他也想弄我
說"如果!他!40分!沒醒!就讓他睡吧!"
然後40分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幹~~~~~! 他媽的 他醒了!"
每次他說要弄我 我都會聽到
幾乎只要打鐘 我就會醒了
原本也想說要弄一下畜牲安 可是他上課幾乎都不睡覺的
看來要弄到他很困難囉!





















最後一節 證咩的課
請注意 是證咩 不是正妹
為什麼? 因為她總是說"證明是數學老師的工作 你們只要記結論就好"
連他講義的標題都是「證咩~~數學教室」
而且"~~"是有意義的喔!!
她說"~~"代表 咩~~要長一點
整個就是很智障= = 活了16年 第一次遇到如此會耍白痴間自high的數老= =
如果是比白目的話 她跟洽比 大概就像 李敖對蘇盈貴 差距懸殊阿
洽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 = 真他媽的
跟志遠一樣 都是他媽的藝術家 志遠是補習班的主任 
不過跟黃金戰士的差別就是 
一個真的是愛球成痴
而另一個是棒球白痴
至於為什麼叫藝術家 改天有機會去看他們兄弟倆的髮型就知道了
扯遠了 死人洽的事改天再聊


嗯嗯 這時候珮紋ㄚ姨正在證明那個什麼死人的海龍公式
去死吧! (他好像早就死了= =a)
馬的 古人以前都太閒了 給我亂他媽的發明一堆公式
我猜這個什麼死海龍的 不是住什麼東海龍宮 就是住仙洞
就在半片黑板還沒寫完的情況下 我放棄了 I give in!
去他媽的濫公式 凸ˋˊ
好不容易經歷千辛萬苦 痛苦的掙扎 努力的奮鬥 寒冽的計算
終於該死的結論出來了
「痛苦的掙扎 努力的奮鬥 寒冽的計算」
這玩意兒是畜牲安告訴我的
他說他們補習班數學老師算題目都是。。。。。
"這一題阿 經過我 痛苦的掙扎 努力的奮鬥 寒冽的計算 答案是。。。。"
接著彎下身去看解答本 然後答案就直接寫出來了
回到我們那天殺的海龍公式
後來受不了了 我們就開始瘋狂訐譙海龍
珮紋ㄚ姨就說"唉唷 你們以後也可以自己去證明一個公式阿"
"證明出來讓100年後坐在這裡的後代罵我們喔?"
"對啊! 可以創造一個什麼「童九公式」的"珮紋ㄚ姨又很沒腦的回答= =
不過我跟陳家安都覺得這麼名子絕屌 很有氣勢的感覺 呵呵呵


忘了為什麼 我跟陳家安開始想到有關名字的問題 
"ㄟ 陳家安 你以後打算幫你兒子取什麼名字"
"嗯。。。。。。取四個字的。。。。比較有氣勢的感覺。。。。。"
"哦?! 是什麼?"
"嗯。。。。。。。。。。我看就叫個「陳(乘)法公式」好了"
"哩北七喔 你兒子沒拿刀砍你 我跳田寮河!"
後來晚上又去外婆家吃飯
我的小表妹 首圖那個 名字要取"黃詩晴"
讓我聯想到詩情畫意 不過情不一樣而已
也有可能是私情 
我舅舅說"阿怎麼不直接叫偷情"
不過如果生男的 就取「黃帝」吧 超屌 點名的時候很屌
連老師都要怕個三分呢!
後來三阿姨跟我說
他有個朋友 小孩子剛好在桃芝颱風時生的
所以原本要取桃芝
"哦?! 阿後來呢?"
可是那個孩子的爸爸姓楊。。。。。
楊桃芝。。。楊桃汁。。。。搞什麼阿= =



















結論:
  嘖! 我們佛心來了嘛 標題怎麼下
  「衰小陳家安 記過記不完」 OK啦!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溼了。。。。。
此分類上一篇:氣死我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