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1:36:5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 名 T i m e ; 問 卷 大 調 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 名 T i m e ; 問 卷 大 調 查 ]





小育說他之前有點過我= =

可是我怎沒印象阿= =a





『壹』


傳給你的是?    :[小育。 ]

是你的寶貝嗎?   :[對呀 是我最愛的寶貝=////=。]

認識他多久?    :[高二經由電影知識交流切磋認識滴。 ]

他是?       :[街籃霸王 透抽Sauce]

請對他說一句話!  :[是他媽乾哥呀!]


『貳』


最好的朋友指出?個(男生)   :[正常的0個 智障的可能要5G記憶體]

寶貝很多嗎?         :[你是說男的還女的。]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 有的一定會被我打死。]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女跟女就算了 男跟男的別讓我看到
不然我一腳就過去了。]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參』


你有情人嗎?         :[沒有=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田寮河旁邊的光廊。]

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煩ㄝ 問屁喔=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被打我槍的人說「你去死吧」.]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何時?  :[他不再愛我的那天。]


『肆』


最愛吃的食物指出?樣    :[蛋!國不可一日無君 飯不可一日無蛋!。]

愛喝的飲料指出?種     :[檸檬C=ˇ=。]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冷氣天堂]

愛吃烤肉嗎?       :[不甚喜歡 一群不會烹飪的智障能考的出什麼
好東西來= =]

愛吃火鍋嗎?       :[還不錯囉。]


『伍』


喜歡的運動      :[籃球。]

同上!為何喜歡?   :[因為我是省聯冠軍啊!。]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當然是大夥一起打囉]

最喜歡做的事     :[喇賽=ˇ=]

喜歡跑步嗎?     :[你喜歡吃屎嗎?]


『陸』


最愛的節目         :[星光?大小愛吃?]

同上!為何喜歡?      :[主持好笑呀]

即時通幾號         :[sky2462332X X屬於A集合 
A集合定義域為 
log以2為底真數為256]

最愛誰?          :[所有身邊的人=ˇ=。]

男的還是女的?!      :[凸]

有老公嗎?         :[小育阿=////=。 ]

有老婆嗎?         :[您好 挖搭細哇Taco今年17歲單身]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一腳就給你下去了!]

戀愛感覺好嗎?       :[看對象囉。]

鞋子穿幾號?        :[我腰圍好像是32的樣子]

最愛的明星?        :[很多捏ˊˋ不過第一個喜歡的是華仔XD]

最愛的場所?        :[基隆牧場]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目前是STAGE的帽子囉]

麥當勞叔叔幾歲?      :[幾歲我不知道 不過我曾經拔過他鼻子]

肯德基爺爺幾歲?      :[吼 你不會去擲茭喔]

喜歡菜市場嗎?       :[老大說那邊的書都三四十塊耶。]

都跟誰逛街?        :[上禮拜五和310的去西門呢。]

都跟誰拍貼?        :[呃。。。我還不知道裡面長怎樣=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廟口。]

你現在幾歲?        :[17已過18未滿。]

現在幾點?         :[9:30]

想睡嗎? 為何…      :[想= = 我愛棉被]

今天有見到誰?       :[我想見到。。。嗯=////=]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我寶貝欸!]

這問卷很多嗎?       :[還有喔?!]

豬年有什麼願望?      :[阿扁連任。]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羅斯福路上的那間大學]

有沒有手機?        :[SE w800i =ˇ=。]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好朋友囉。]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好像每次都牆倒眾人推的樣子=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呃。。。都很正阿︿︿(我不想被打)]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應該是子特]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也想當黃秋生的乾兒子ㄝ。]

想去哪一個國家?      :[歐洲=ˇ=。]

想生混血兒嗎?       :[怎麼可以呢!我們是炎黃子孫。]


((( 恭喜你!! )))


問卷〃大調查〃結束!!


辛苦了〃


------------------被點名者------------------------

〝ㄓㄨㄤ〞業人士 蔡伯鳥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