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2:29:5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沉默之丘Silent H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蘿絲只是單純的帶著患有怪病的女兒雪倫探訪一神秘巫醫,卻意外闖入超現實異世界的入口,進入陰森荒蕪名為”沉默之丘”的城鎮 。隨著雪倫的突然消失,蘿絲才明白這裡是一個空無一人,但卻充滿三角頭、童屍與死屍怪物的暗黑異世界。雪倫成了這場生存遊戲的人質,蘿絲唯一的夥伴只有警方派出的一名叫西碧兒的員警,他們就在充滿孤獨幽閉的味道、怪異風格的關卡中,隨著一個像雪倫的黑影在城鎮之中搜尋線索,並試圖從城鎮的歷史發現遊戲規則,而蘿絲是否能在各種異生物中救出女兒,破解邪魔的遊戲規則……
繼【惡靈古堡】、【毀滅戰士】後,由Konami推出的暢銷驚悚冒險電玩遊戲《沈默之丘》也終於搬上大銀幕了,這款充滿恐怖氛圍的經典電玩鉅作,由《惡靈古堡》製作團隊監製,找來了以《鬼哭狼嚎》驚豔全球的法國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蓋斯執導,為這部電玩改編鉅作注入了他所擅長營造的神秘恐怖的氛圍,以及帶有濃烈風格的視覺色彩。
(轉:雅虎 電影)














很悠哉的度過了一天
用個電腦 然後練一下吉他 看個電視
下午閒著無聊 就晃到了愛殺17
發覺 其實還不錯看嘛。。。。。。
嗯 有空去看看好了











5點多左右
體育台已經開始在報導 
季軍賽 達欣對台銀
冠軍賽 裕隆對台啤
嗯 後來下午補了個眠
起來以後就直接看SBL
不過我醒來的時候
形勢已經一面倒了
達欣勢在必行 嗯 結果贏了1X分
吃完了 媽媽煮的飯
噢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餓了吧
四盤菜都被清光了 我媽還多補了一盤蛋呢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蛋= =a
吃飯如果沒有蛋 就會怪怪的。。。。
回到房間 冠軍賽已經快開打了
很興奮呢!
















開賽!


媽了個壩子 我差點沒把剛剛吃的蛋吐出來
才剛開始沒多久 台啤就勢如破竹 狂掃裕隆
曾文鼎像木頭一樣 上半場才得7分。。。。。。
不過野獸也很好笑 剛開始 就被陳志中弄到
記犯規一次 呵呵 結果打到第三節 4犯。。。。
被4犯的鎖鏈困住的野獸
就像一隻沒牙的紙老虎
上半場 裕隆 周士淵超帥的>////<b
士氣打起來了
原本輸10幾分 終於追到個位數
裕隆的勝利 周士淵可是大功臣呢
當然 他得到了MVP
不過第一節 台啤真的很虎爛。。。。。
三分球怎麼投怎麼進 像吃禁藥似的 不然就是籃球和籃框都裝了磁鐵
吳志遠投4中3是怎樣。。。。。。。。
而裕隆的攻勢 原本火力都集中在曾文鼎身上 後來被台啤的防守封死
下半場才發揮 籃下 陳志中衝進禁區 跳起來假上籃 傳給籃下的阿鼎
好個旱地拔蔥扣籃 帥呆了>////<
結果後來79比79 剩7。7秒 曾文鼎兩罰進
台銀一傳進來 原本要給野獸 後來跑出什麼尚什麼鬼的
抽三分。。。。。。。。。。。。。。。。沒進
曾文鼎搶下籃板 比賽結束了
讚辣>////< 心情up!
裕隆支持者好像很少
那我就來衝個人數吧

亞瑟的預測終於出錯了 哈哈哈哈
我跟小頭嗆死他
噢。。。。亞瑟即是陳家安
為什麼?
好像是前幾天吧 剪了個刺蝟頭 可是頭髮太多 感覺很像成魔的亞瑟
不過是短髮的亞瑟 然後他那天就一直瘋狂的說"啊!我成魔了"
瘋了= =
















冠軍賽打完 就出門了
心情很好呢︿︿
然後成員就是:歹霸阿 我 徐man 連胖 阿萱 小愛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看
遊戲改拍成電影
懸疑恐怖片
有點像X檔案那種感覺
而且劇情很緊湊 讓人有種非看下去不可的感覺
雖然裡面的怪物都很噁心= =a
護士會跳機器舞是怎樣= =
裡面好像有點抄襲艾爾摩士兵跟艾爾摩將軍
那個三角頭的 拿大刀 就很像艾爾摩將軍
老實說 這部片真的很有架構 拍的不錯
雖然廣告是以推恐怖片為主 但是我覺得懸疑的成分佔較多
不看到最後我還被騙勒。。。。。。。
沒想到教堂那些人都是唬爛的。。。。。。
我還以為是好人= = 碼個壩子。。。。。。
幸好連胖是個電玩通 一些有點疑惑的都問清楚了
怎麼昨天問人都說很難懂 
有拉 結局有點不明白 不過後來問了電玩通連胖 就大概瞭了
我原本也想是那樣 可是不確定 還是問問比較好 幸虧跟我想的一樣= =
出來以後 我的大拇指快被捏斷了= =
阿萱還很屌 直接把高跟脫掉 腳"潰"在我跟歹霸阿的腿上
整個就是很北七= =




My viewpoint:
這部電影 一開始就直接進入故事的主題 絲毫不拖泥帶水
不像大多數的電影 最少有30分鐘是在介紹劇情 銜接之類的
而且我覺得那個小女孩演的不錯
年紀輕輕 就這麼會演戲 不管是善良面 還是黑暗面
都能表現出她的單純 或者是她的憎恨
嗯 看來我這個"戲劇社社長"有low掉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恐怖旅社"
那簡直是噁心到了極點= =
所以我才沒有為了那部電影特地寫一篇
雖然沉默之丘也有幾幕很噁心 但是至少是劇情需要
像有個女的就被那個三角頭"撕開"
就像撕麵包一樣 不過這塊"麵包"會噴番茄醬而已
至始至終 我還沒弄清楚 到底那個三角頭有什麼關係
不過那個修女沒腦這點倒是無庸置疑



或許 人類就是害怕恐懼 所以才產生了所謂的信仰
盲目的信仰 使真相被蒙蔽了
就像伽利略的死一樣 因為他提出的真相 破壞了屬於那些人的信仰
當人所依賴的東西被毀滅 那這個人也就廢了
簡單來講 你去跟一個退休的老兵說反攻大陸是不可能的任務4
他就會開始批哩啪啦的訐譙 說你妖言惑眾之類的
畢竟 那就是他唯一的生存意義 即使事實擺在眼前 他也不願承認
套一句陳家安說的 "你他媽是國民黨喔?" 釋意:睜眼說瞎話
再舉個簡單的例子 墜入愛河的人 也是盲目的
他們所追隨的信仰 就是愛情 
即使100個人對那個人說 你的另一半劈腿
他也不會相信 意思一樣 也難怪韓劇老是這樣演
無論如何 信仰是種抽象的東西 是由人所創造的 
對西方人來說 上帝 耶穌 就是真理
根深蒂固的存在他們的心中
這也就是整部片 為什麼會成功的原因
這 就是不變的真理 










結論:
  這的確是部好電影
  懸疑加上恐懼
  推薦:沉默之丘 (老是會打成:沉沒之蚯 感覺好像什麼discovery的記錄片之類的= =)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湯姆歷險記3)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臥底inside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