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6:45: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很多人應該有過如此的經驗
當你深深入睡 與妳的枕頭棉被纏綿
把棋排好 冠冕堂皇的等周公到來。。。。。。。。























然後他媽該死的蚊子出現了
靜悄悄的房間 就很明顯的。。。。。
嗡嗡嗡~~~~~~~~~~~~~~~~~~
有些可能是。。。。
ㄥㄥㄥ~~~~~~~~~~~~~~~~~~
我去他個奇里岸勒  凸ˋˊ凸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 突然驚坐起
當然啦 我的好朋友不是叫白居易
因為有隻天殺的蚊子在給我唱交響曲
你有想像過一個穿著四角褲的男生 拿個浴巾跳民俗舞蹈嗎?
沒錯 昨天我就是那個樣子
想說來個亂中打鳥 可惜 連隻蚊子也打不到
算了 不理他~ 我繼續睡。。。。。。。。。。。















































































嗡嗡嗡~~~~~~~~~~~~~~~~~~~
ㄥㄥㄥ~~~~~~~~~~~~~~~~~~~

怒ˋˊ!!!!
 O
 |ˊ
 | =================>fly
 |ˋ
/ \

我鋤你妹的律勞盃 我要是不把你打下來 我就把房子燒了!























我開始抄傢伙 拿ㄍㄟ西
上至科技產品 電蚊拍 "忙阿ㄗㄨㄟˋ"
下至方便實用 "口ㄏㄧˊ忙阿ㄏㄧㄨ"
(註:ㄍㄟ西=武器 忙阿ㄗㄨㄟˋ=殺蟲水 口ㄏㄧˊ忙阿ㄏㄧㄨ=鱷魚牌蚊香)















全部就位以後 我開始搜尋
他現在就他媽黏在牆壁上
我先用蚊香把他燻開 然後補上一記殺蟲水
他已經開始遇到亂流了。。。。。。。
接著"趴趴" 一陣電光火石 































哇靠!! 他媽的還沒死!
我ㄍ。。。。。。。。。。。。
蓋里害。。。。嗯嗯 是蓋里害 不是 X你娘
問答題:請問 遇到以上情形 該怎麼做?
用手阿 沒腦
對吼 雙手萬能嘛 可以打蚊子 打電動 打手。。。。打手機= ="
(差點就被列入管制了= =")
我暗暗運氣。。。。。。趁著他馬步不穩時 呃 不對 搖頭晃腦時
哇煞~~~~~~~~~~~~!!
































這個世界都安靜了。。。。。。。。。
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嗯 在學校我都會玩這樣的遊戲 當聽到哪首歌的名字 就會唱出來
很高興︿︿ 睡覺去囉




































































嗡嗡嗡~~~~~~~~~~~~~~~~~~~~~~
ㄥㄥㄥ~~~~~~~~~~~~~~~~~~~~~~

哇塞拎阿罵老把撲勒!!! 凸ˋˊ凸


























結論:
 我恨蚊子~蚊子愛我 對我來說 殺蟲水 算什麼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高中79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