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20:2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下之前打的文章
發覺我很不會下標題= =
都取的很爛 至於這篇為什麼叫"斷點"
沒為什麼 爽!就這麼簡單 腦袋就突然浮出這兩個字 那就打了
嗯 斷點 跟我下面要講的內容沒什麼關係






















聽說明天是我家太后壽誕
然後我不知道該買什麼給她
放學坐公車的時候才在焦急 廣納意見。。。。。。


"ㄟㄟ 我媽生日ㄝ 你們建議一下我要送什麼"
而車上的人物分別是:畜牲安 幾柱(驥足) 小美(廖杯) 元姦(謝元凱)
那些都不重要 主角是我= ="
想到元姦 我之前就很不明白 班上幫他取"元姦"這個綽號
我跟畜牲安討論過 只是得不到結論 就不管他了
後來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偶爾會叫個"元世姦"
因為有元世祖嘛 所以就習慣性加上了 噢 回到故事

"嗯 我送個鴨舌帽怎樣?! 屌吧"我很沒腦的蹦出這句話
陳家安一臉好像看到柯賜海又在舉牌般的不屑 然後補了句沒腦
"對阿 對阿 這個不錯ㄝ︿︿"幾柱很興奮的回答我
我跟陳家安相對而視 嘆了口氣 說了句沒腦
"嗯。。。你一定是怕麵包店太缺人手。。。"陳家安拍拍幾柱肩膀 語重心長說道
幾柱不甘心又補了一句"不然送草帽阿 夏天快到了呀 很棒呢︿︿"
我不知道他是天真還是蠢= =a
"你媽他的乾脆送斗笠算了 還可以擋雨勒 莫名起mu 律勞杯勒"
嗯= = 幾柱又被陳家安數落一番了
哦? 不懂什麼是莫名起mu?
簡短補充一下 這又是陳家安自創的語言 莫名起mu=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唸"mu" 沒為什麼 爽 
至於律勞杯純粹唸起來很像拎老背罷了
"快啦 別靠腰了 幫忙想想。。。。。"
大家沉默了一會
"嗯。。。送香水或者鞋子之類的 不然就項鍊"陳家安若有所思的說
"你知道幾柱送他媽的項鍊多少嗎? 3000多 你當我是凱子他爸啊?"
"啊!我知道了啦!送一張妳和你弟的。。。。。。。。。。"
幾柱還沒說完話 我跟陳家安同時瞪著他= =
"合照。。。。。。。"
唉 算了。。。。。我本來就不奢望狗嘴能吐出幾顆值錢的象牙= =
後來決定去問比較懂得人 這些ㄚ= = 僅供參考







































對了!!!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聽我說。。。。。。。。。。。。。




















































我家隔壁的老王的小舅子的阿姨的客兄的妹妹的爸爸養的那條母狗生了。。。。
唉唷 不是拉= = (幹麻? 想打我喔?)
有手機的人注意囉
現在如果手機掉了 可以找的回來!
拿出你的手機 輸入*#06#
會出現一些英文和數字 
那些就是你手機的身分證號碼
因為我不確定哪些需要 哪些不需要
所以把你看到的全部抄下來 比較保險
假如以後手機掉了 就靠這組號碼可以找到你的手機
嗯嗯 快把這個訊息傳出去!












我發覺 我跟陳家安最常講的話 應該就是"XXX喔 不用管他"然後開始聊天
嗯。。。。基本上 地理課 筆記抄完了 我就會轉過身 然後開始聊天 不理他= =
生物啦。。。。。三民主義。。。。。都差不多
嗯 所以這些課可以拿來做很多事情 很好利用呢
像今天 生物課 看影片 原本不打算看 可是後來我和陳家安 喜感man突然聊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鬼 接著就欲罷不能的一直討論
覺得 很多曾經想過的事情 好像都可能成立








原本我只叫老蔡"歹霸阿"
可是星期六的時候去台北看成發
遇到江建廷和盧小跟心機宇
就忍不住蹦出來了"歹霸阿"
今天上課的時候 突然嗆起來了
就喊了一聲"ㄍㄟ郎阿 隆起賴!" 還蠻白木的= =a
我還記得那天 建中也有去成發
原本想說跟學長講 等等建中出來 全部圍上去 
呵呵 因為沒打過建中的 應該很過癮
沒啦 開開玩笑罷了~







嗯 沒什麼東西好打了 我要去睡了 





結論:
 聽說明天要競試 我完全沒有看= ="
 嘖 競試題目那麼多 考試怎麼考? 亂考 亂考就OK拉~
 
 又聽說明天要音樂會 跟我媽媽生日撞期
 陪媽媽過生日是真理 去音樂會看妹是人之常情 
 我是學科學的 當真理與人情發生衝突時 總是站在真理這邊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蚊子
此分類上一篇:Mag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