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16:04:55| 人氣2,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二)Which Way You Going Bill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ppyfamily.jpg

我初中畢業後到南部唸書,也因此常和舊時同學、朋友書信往來,同學胡君即為其中之一。彼時胡君也在學習吉他,不時會寄些和弦譜來和我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有當時也頗流行的一首《My Sin Is My Pride》,因此首歌的節拍方式與當時一般熱門歌曲較為不同,練會之後也甚自得。直到現在,這首歌仍是我非常喜歡的老歌之一。

 

有一次,胡君告訴我他交了一位筆友,但寫著寫著覺得不太對勁,發現對方竟然是我們初中同班某同學的妹妹。我回說:那有什麼關係,反正我無聊得很,就移交給我好了。後來,我真的就和這位姑稱之為遠遠的同學妹妹通起信來。

 

第一次和遠遠約見面,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以為是清湯掛面的高中小女生,竟然是一頭長髮,看起來比較成熟。哈,原來是戴假髮,但那時代就懂得戴假髮的小女生實在是不多。自此,就和遠遠由筆友升格為男女朋友。

 

我因在同儕中年齡較輕,為了加強一些自己的氣勢,而自號與早期西部槍手同名的「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故當聽到《Which Way You Going Billy》這首流行歌曲時,就愛烏及屋的特別喜歡。遠遠當然也知道,有次和她通電話,她主動的和表妹一起唱這首歌給我聽,應該是想藉著歌詞,表達她喜歡我吧。這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女生為我唱歌,如何會忘得了? 
 

和遠遠交往了兩年多就和她分手了,確切一些說是我狠心甩了她。前些天上網古狗,發現同學胡君現在已是國內知名航太公司的老總,而卻未有遠遠的任何消息。衷心地希望她現在的生活幸福美滿。另外,想告訴她說:我真的還欠她一個大大的道歉。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2,9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三)Together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一)Wooly Bu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