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2:16:5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警.煊煊.keybo在學校看書

吃完中餐後回到圖書館

ㄟˊ?  我的桌上怎麼有個開過的爆米花壓

還很滿很滿的呢!

但可能爆的沒有很好吧  下面有點燒焦燒焦的

不敢吃 = ="

誰給的啊? 我以為是球隊的學妹給的(她們也去看書)

她們說不是 而是她們進圖書館時就看到有一個高高的男生穿牛仔褲黑色上衣

他進來把爆米花放在我桌上就走了 他也不是來看書的人

誰啊?


後來keybo和他同學來就給他們拿去吃


誰啊?

keybo還說什麼是仰慕我的人勒~   ㄆㄆ///





那...







是誰壓?



誰壓?

= ="



(圖是北一女滴校花  我覺得很讚唷! 你呢?)

台長: 該堅持的鳳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