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9:35: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 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2

班上開派對

原本有要鬧到整棟樓 老師要辦聖誕老人的

但是因為師母要去雷射眼睛所以沒辦法

好吧!雖然我鬱卒了有一下子...

不過 那節還真highㄟ

先是玩了遊戲"支援前線"  

還鬧到別班去了~~

後來交換禮物 就每個人抽籤 而籤都是一對一對的

就像 凱蒂&丹尼爾 志明&春嬌 道明寺&衫菜  等等的

哈哈 high翻了  一對一對的

我抽到 米妮     獅子丸抽到  米奇

呵呵~  接下來就是上台去尷尬啦~

真是的 害我好害羞喔=///=

雖說我跟他平常就不錯 但一對一對上台後就還真怪ㄟ~~

那天很高興呢! 當然 除了玩遊戲外

還有幸福的事拉~   實在太多了  我說不完呢~哈哈

放在心裡慢慢品嚐囉

就總括麵包說過的一句話 我和他現在之間的很好呢  很有feel唷~

不過

就在昨天我知道了一個令我不是很開心ㄉ事...

"小培" → 坐在我的左邊 bobo的後面

因為小培有手機有照相功能 所以我就照了幾張自己的照片在裡面

而好麻吉 阿萍 聽到別人問他說我是不是和小培在一起了!(驚訝ㄟ)

而聽說也有聽到幾個男生在說這件事

        (傻眼)

氣死我囉!  我跟bopbo那麼好都沒人要傳 偏偏傳....><"

ㄡˋ! 星期一就去把照片都刪刪掉...

的確.很不一樣的聖誕節禮物= ="

星期五 昨天 和阿萍.小心 去慶祝

算吧!

就是3個人一起去吃比一般章魚燒大7倍的"炸彈燒"

一個45$

但吃完以後還真覺得滿足呢!   料很多唷!

我有看中一件外套   和bobo的很像 就是有 深綠 白色 的那件

小心也跟我買了同樣的

這也算是很特別的聖誕禮物吧!

還有  我有球衣了 屬於我自己的陽明女籃球衣  2#

雖說不見得穿的到上場比賽  

但是還是好高興  哈哈哈

在昨天放學 我還拿到一包小心給我加上麵包給我的糖果 哈哈哈

馬上又要跨年ㄌ  一年很快的 2005年只剩7天

要好好把握呢!︿︿"

也願看到這篇ㄉ人押~聖誕和新年願望可以實現唷@@"

台長: 該堅持的鳳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