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44:3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想見你』  市川拓司 著。

這本書還有被改編成電影演出

我原本不知道呢

這是大概兩個禮拜前同班的小M拿出來說這本書讓他哭了好久

他說可以借我看  他看完了

天啊!  一個大男生哭的唏哩嘩啦的!  雖說他本來就比較感性拉~

前幾個小時  我看完了

也是哭的唏哩嘩啦的呢!

裡面說到了一個爸爸.小孩.和一個去世的媽媽回到人間6個禮拜雨季發生的故事

在裡面可以看到一個小孩子的堅強.純真  還有來不及一起擁有的幸福

『-我想要給你幸福。』

這是在裡頭媽媽 澪 雨季結束要再次回到"阿格衣布"星球前

裡頭的爸爸 巧 說出來他最想說的話

心情很複雜  明明說出來了 彼此也是相愛著的 但卻不能

當媽媽走後  小孩 佑司 跑來要跟媽媽炫燿他在森林裡撿到的戰利品


『媽嗎?你在哪裡?』



媽嗎?







媽嗎?








嘩啦嘩啦  看到這裡眼淚一定會潰堤的

----------------------------------
書的後面的介紹:

"在宇宙的某個角落,有個叫阿格依布的星球。
 離開這個世界、被思念著的人,都住在阿格衣布星上。
 我最深愛的澪,現在就在那裡。

 在澪即將離開我和佑司,啟程前往阿格衣布星的一個星期前,
 她曾對我說:『下一個雨季來臨時,我會回來看你們過得好不好。』
 我決定,在她回來前,要堅強起來。

 雨季即將到來的這一天,天空籠罩著厚厚的雲層,空氣裡有雨的味道。
 一如往常,我帶著佑司,去以前我們常去的森林。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雨終於下了起來,朦朦朧朧裡,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又令人懷念的身影。
 慢慢向她靠近,佇立在那裡的她逐漸清晰。

 是妳嗎?澪....                       "

書前:

"既然遇見了你們,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
   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
所以現在,我下定了決心,笑著,去見你....                "
------------------------------------

看完後讓我對人生.還有許多許多事情

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很好看的一本書 

你一定也會哭的唏哩嘩啦的

送給妳。

︿︿"

台長: 該堅持的鳳鳳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