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0:51: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很ㄙㄨㄟ ㄟ!!!

下午第一節上完美術課竟然發現了手機不見ㄌ!

bobo的手機也不見了!!!!

真的是很扯ㄟ!!!

全班就只有我和他的手機不見了!

好生氣喔!

還好當初給我預付卡的朋友說可以幫我掛遺失在辦一張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號碼一直換來換去呢-麻煩

不過接下來更麻煩的是...要把大家的號碼重新輸入

還有

那手機是我花自己的錢買的第一隻的手機呢    真心疼

哎呀><"

偷我和bobo手機的傢伙去@#$%︿&*.....

小金魚還傳簡訊到bobo的手機上給偷手機的人

說什麼我知道你是誰喔!小心一點!等下出去被人圍毆阿~怎樣的

還傳了一堆髒話哩!!!!= ="

ㄏㄡˋ   

氣死了><"....

很多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面ㄟ#

不過真的也太剛好吧!!!!只偷我和boboㄉ!

我很鬱卒的時候bobo還跟我說叫我看開一點

他以經看開了

他用手劃一個微笑的弧度

叫我要"Smile"~

下課

聽到他跟小警抱怨他的手機不見了

裡面有很重要的簡訊ㄟ   <小孟的.因為被偷前我剛好有跟他借來看>

大雄還補了一句:『愛的簡訊勒』

<好想打大雄>

bobo在手機的操作模式把它改成"孟"母三遷  = =....

可是

在通訊錄的地方 又把"最愛滴孟"改成了"可愛滴孟"

真是的

好複雜感覺喔!!

之後阿

從這個星期五開始我又不能閒了

因為星期五開始有聯賽桃園區要開打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又會被叫去當紀錄台拉....

這次的功課....

             (慘阿)

哎呀押~

加油唄!

台長: 該堅持的鳳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