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8:56: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五月天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這天是個大日子

哈哈  五月天演唱會

真的是期待好久了

我跟季陵24號早上就到中原大學排隊了

我們去的時候還好  沒有很多人

結果慢慢到下午  就超多人了

因為我們沒帳篷  所以就厚著臉皮問兩個女生我們可不可以跟她們一起

厚  真是好人  一口就答應了

他們搭好帳篷之後就回家睡覺了(她們住附近)

我們季陵就暫住人家的家啦

就這樣一直很開心的到了晚上

去他媽的圈圈叉叉

下大雨

帳篷竟然開始滲水進來  上面又在滴水

我們不斷的想辦法要弄住 可是沒辦法

超淒涼的

我想  這應該是我這一生中最悲慘的一天了吧

後來我們就到體育館裡面睡

睡到早上就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又繼續到體育管理面等

終於到了快發號碼牌的時候了

那兩個女生終於回來了(我們等了好久阿)

我們就開始收帳蓬

收好就剛好要發了

吼  我們本來在很前面的

可是很多人都很賤

就看到熟人就一起排  不然就是先派一些人來排,後來再插進來

可惡到了極點  沒水準 ><

我拿到了445號

我們準備要出門口的時候  靠  超誇張的

人多到排到下一條街耶

整條街滿滿的人  嚇死我了

驚訝完後,之後我跟季陵就騎車去中壢晃(吃飯拍貼)

還找了最閒的羅小姐出來聊個天

2點多就回中原大學等集合

大概3點就集合排隊

6點多進場  

我們還挺前面的  哈哈  很爽

7點  演唱會開始  一開始是強辯暖場

後來五月天出來大家都瘋了

超high的

可是前面有一個男生很賤  一直拍照

人家工作人員就說不能拍了  聽不懂國語喔

靠  拍超久  手又剛好擋到阿信  超不爽

還好後來我又喬到一個好位置

怪獸超可愛  後來他被推下來給歌迷摸

VIP的人真好  ><

阿信很帥  也很會帶氣氛

冠佑後來被整solo好幾首歌也很好笑

石頭跟瑪莎彈的很讚

總而言之  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

五月天真的太棒了!!!  讚到爆!!

我們前一天的悲慘處境在演唱會開始之後就一切都值得了

最重要的是  桃園要加開

哈哈  還要去嗎?  阿李小姐還想去

我還在考慮  呵

完了之後  我跟季陵就騎車回他家

(還先買了飲料喝  因為實在是太渴了)

回家之後  我們就洗澡  

洗完阿李就躺在床上看考駕照的東西

我在跟她妹聊天  被她罵  呵呵

後來我們就各看個的(我在看小說  她妹看漫畫)

看的差不多了 就睡覺了

早上6點多起床  因為她妹開衣櫥  我聽到聲音就起床

後來又瞇了一下

起來之後就整理東西等阿李起床

[其實今天是開學日  不過因為太累  所以請假  哈]

整理好了之後  我就看漫畫

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後來阿李起床我也起床

我們就去買早餐吃

吃完她又再看考駕照的東西  我就在一旁跟她聊天

聊一聊  我又想睡了  呵呵

就睡著了

12點半我調的鬧鐘響了  我就起來

沒想到阿李也睡著了

我就讓他多睡10分鐘  40分才叫她

等她起來衣服換一換 包包一拿  我們就騎車到中壢了

到中壢先去九號買飲料  她就載我到公車站了

坐50分的車回家

這幾天就這麼過了

總之  很開心!^^












              END






台長:  Ψ 傻〃狒瑄★°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