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1:07: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去補考  整個很賤

考了很多期末考考卷裡面沒有的題目

唉  考很爛的同學們  重補修見 = =



昨天陪小妹去逛街  12點多她的專車就到我家了

我們就一路騎到中壢去  厚  整個很冷

而且屁股又好痛喔 (坐太久)

我們一下就逛完了  可是不能先回家

因為要等[重要]的人

所以我們就一直閒晃  後來就到M休息一下

小妹順便換她的戰利品

我們吃完冰淇淋 也休息夠了之後  準備要走了

到門口的時候有人突然抓著我嚇我一跳

原來是阿真   哈哈  好巧阿~

然後我們就強拉她跟我們一起去拍貼

拍完之後  小妹就先去見重要之人

我就陪阿真去買她同學的生日禮物

買完我們就去吃晚餐  快吃完的時候小妹才來

所以她沒點  後來阿真因為要補習就先走了

我們也準備騎ㄅㄨ ㄅㄨ  回家了

靠  霧超大的

而且超冷

回家之前先去買了飲料

回到家  只能說  今天很累

而且我跟小妹很爆笑  ⊙0⊙

哈哈 總之 我們昨天根本就不知道去逛街幹嘛  哈




結果回家之後才知道今天要上班

就很認命的去了

好累  明天還要去  = =

剛剛又接到蘭的電話

說星期五叫我跟小妹陪她去逛街  唉  又要去花錢了是吧??

蘭姐都開口了  我哪能說不呢

哈哈  反正都那麼久沒見面了。。

只能說  這個人  出去像不見  回來像撿到

久久一次才會想到我(尤其是逛街)

  我果然是好人

哈哈










               END





  

台長:  Ψ 傻〃狒瑄★°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