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1:53: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動物園&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照片PO在這! http://www.pixnet.net/p311728


早上等公車等到瘋掉

吼  我們這的公車真的不是我要說

班次也太少了吧  

害我沒坐到7點多的車  後來又坐下一班

讓大家等我等了好久  真是抱歉!! 

好不容易坐上公車  可是心裡一直在緊張

怕趕不上火車

一到中壢  我們三姐妹就直奔火車站

呼  還好來的及阿。

火車上超多人  我們就這樣一路站到了台北><

後來我們下車之後就和蘋果她們一起走

(因為在火車上太多人,我們找不到她們)

後來就坐捷運  就到了木柵

哈哈  雖然很累  但挺好玩的

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  看到動物就不斷的叫  哈哈

逛完動物園之後  我們就到淡水逛了

因為天氣變很冷的關係  所以我們喜說先找間店來吃東西

況且大家都餓壞了  從早餐撐到傍晚 

我們就去吃阿給  

超傻眼的

我們跟隔壁那桌就很吵阿

可能是都在討論要去哪吧

突然店裡的工作的歐巴桑就很大聲的喊說

[不要吵啦 這樣我聽不到]超兇的

他馬的  老娘給你錢賺  妳還這麼兇

世界是怎麼了?  靠

要不是因為我們已經付錢了  老娘早就走人了

吃完出門口的時候  我就很大聲的說  態度也太差了吧

希望她有聽到  

也太誇張了吧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人耶

難怪生意不好   

吃完之後  我們就一路買東西吃

乳酪豬排超好吃的  哈哈  讚到爆

反正我們就吃了很多就對了  哈哈  肚子超撐的

逛完淡水之後  我們就去買甜甜圈了阿~~

哈哈 超興奮的

因為那實在太好吃了!!!

坐火車回中壢後  就跟旺旺說掰

我們三姐妹就先去買了杯飲料就去等公車了

超冷的

還好叔叔有在家  可以來載我們

我才不想走回家勒

雖然下車的地方離家裡蠻近的啦

回家之後  弄一弄就睡覺了~~

今天去上班  超累的

全身都酸痛啊!

明天還要上班  加油吧!  >0<












               END









台長:  Ψ 傻〃狒瑄★°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