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8:52: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平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倥籽杞

你這個大笨蛋大白痴

題目這麼簡單還犯那麼離譜的錯

白色蘭姆酒可以拿成白柑橘酒你也真厲害

哭哭哭 只會哭

碼的 幹

第一到做錯就已經夠緊張了評審還一直盯

是怎樣

害我好多道都不到八分滿

柳橙汁都拿太多

蛋酒還忘記鋪餐巾紙

還把冰杯的冰塊到在垃圾桶裡

好多東西都東露西露

齁唷齁唷齁唷

真的很機車欸

看我拿錯就只會一直看我

是不會提醒一下哦

還六道都站在我旁邊

不緊張才有鬼

還一次兩個盯

怎樣 看我太漂亮 羨幕哦

真的很機車欸

雖然我很想告訴自己我一定會過

可是好多好多的可是

 器自己做不好

一次檢定要兩千多塊

下次就不能考了

因為題目都不一樣

算了 沒過也是命 不然能怎樣

死當就死當了

硍 真的很嘔很嘔很嘔

嘔到快要吐血

不過能怪誰

要怪就怪自己不夠謹慎

拜託拜託 讓我過芭

我會感謝你一千輩子

頭好痛 我好累

好想要好好睡一覺

可是只要一閉眼腦中就閃爍著那些畫面

始終無法接受無法想開

不想面對 想要逃避

越遠越好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上一篇: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