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6:34:4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台啤的簽名會欸

可惜媽說台北壞人多不讓我去

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好不容易有的簽名會卻不能參加

好不容易知道還沒過期的活動卻不能參加

好不容易如此強烈想去的簽名會卻不能參加

媽說機會多的是以後大一點再去

可是誰能保證我大了他們還會再舉辦活動

海唷 之前沒能來得及參加的活動

又再次錯過了

之前連續三天的夢境 多麼真實

卻無法實現了

我的志傑志傑志傑志傑志傑志傑志傑志傑

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你本尊欸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到場支持你

真希望你也能來台中

那我一定毫不猶豫衝去找你

這次就 ... 算了吧

媽不讓我去是擔心我 所以就別再埋怨了

她身體不好 就順她一點芭

而且我真的很乖

我放假以來都沒出去過

有也只是買買東西而已

任何的邀約一一婉拒了

抱歉拉 我想再家當乖女兒 

ㄎㄎ


混著混著

我親愛的假期要結束了

怎麼這麼快 感覺都沒做到什麼事

我的地獄生活又要重新燃起了

噢~NO 我鼻要

好想要每天無憂無慮過生活

放假日子固然無聊 但我很滿足很優閒很幸福

睡到自然醒都沒人吵多好

11點起床妻子的誘惑1點魔女18號&娘家

3點電腦

7點藍色生死戀&籃球8點真情滿天下&籃球

10點洗澡

睡覺時間不固定

你看 多麼有規律的生活 又要被打亂了

每天早早起床晚晚睡覺

被事情追著跑

真是厭惡極了這種生活


然後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十一點多快十二點睡著

兩點多快三點起來看睡前簡訊

就在也沒睡著過

在床上折騰好久

翻來覆去不管再怎麼想睡就是睡不著

看著天色由昏暗漸漸明亮

也是不錯啦 哈

後來媽六點多起床就跟著起床了

大家都驚訝我的早起

哈哈 我自己也很驚訝好媽

因為我根本就都沒睡到

不過幸好沒錯過美容覺時間

有睡到那麼一點

早晨的空氣真清新 微風吹來真舒服

不過這麼嚴重的失眠到底是為什麼

不能去台啤簽名會

還是 ... 上課恐懼症

最近斷斷續續的失眠

好難受

請不要再讓我失眠了好媽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劈哩啪啦講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莫克拉
此分類上一篇:飢餓十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